2021年3月27日星期六

通靈(7)

 

積厚薄發

學習生命科學,我十分主張不要張揚!一般上乃以隱藏為最尚,養精蓄銳,積厚薄發。要知通靈能力是一種被人以為可以任意探取一個人私密的能力,那人表面沒關係,暗地裡卻十分害怕你盜取了他的私密。


因此我早前指出,說這一方面的話語,應當十分警覺而謹慎。你說錯話用錯方式而招來不好的境遇,你的靈,或者彼方的因果,未必可以給你補償損失!須知這裡邊有絕大責任是你自己的自我提升訓練的機會,因此也怪不得人!藉機讓自己親證人性的真實面貌也是很好的。人性的複雜性,即使如我者,也是無法表達清楚。雖然我十分有意願將此「人性現象」釐清。

 

我將無形的人性化成有形的代表,化成有形的象徵物,比如十二生肖各自代表一種人性,我將他﹝典型的人性﹞當作珍玩收藏,希望收藏到足以成套。可是十二生肖不足夠代表,應是六十四卦,再化作萬萬爻,使足以說明人性一個全面。人與妖真的不可同日而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