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9日星期二

通靈(1)

 

通靈

 

五術,山醫命卜相,山就是指通靈。山人自有妙術,此妙術就是指通靈術。有些人對待通靈術的說法諱莫如深,那麼通靈術是「不可說」的麼?並非不可說,尤其是落在我的手中,總是可以說他一說!

 

[借相通靈 ]

識相之人,思維法自是不同一般。就以「五行相」比較「心相」為例,須知心相不能傳授,我這種五行相像,可以傳授,並以此為憑誘發其人的能心相的天賦。

我也會心相,但是使用得十分謹慎。經常是以五行相來核對。


舉例一、

這是我親身經歷,那人告訴我要和姑姑合作一門大生意,有意將自己的一棟別墅押下去,他一旦向我提起此事,我的腦海裡即刻出現一個女人的側臉照,具貪險之相,我於是這樣告訴他:你一生中大起大落,而今這一次若是在關鍵時刻再次破敗,你真的會輸不起,我不主張你採用如此冒險的方式,可以想一些別的法子嗎?

明人一點即會,他聽取我的建議,採取更安穩而不急的方式。

此君我們認識於 1998 年,已知其能耐,他也已知我的能耐,結果是 ~~~彼方合作不久看到利益就翻臉了,一家三口都圍著來,合作不到五年,去年為此事打官司,雖然彼方撈不到油水,但是吾友卻為此而必須付出律師費 35 千馬幣!一輛嶄新的過山車也被他奪去,最妙是,當第一次我們談起此事並給出我的建議,當時我並不認識「姑姑」這一家人,未曾謀面。我給建議大約不到百日之後,我的另外一個朋友也是從事於同行的,聊起此事,他才說「姑姑」亦曾是他的客戶之一,並言這一家的家底十分複雜,是個無底洞,云云!更有,大約一年之後,我有意無意帶一人會通靈的道友去拜訪朋友的園場區,她也見過了「姑姑」一家,見過了姑姑,姑丈,獨生子。

回途中她不斷地提起她對這一家人的一些觀瞻,並指出一些特徵說這是前世帶來的,至今還留下痕跡,並暗示這一家前世是 XX 動物,云云!試想,虧損 35 千比較虧損一棟獨立式洋樓,這是兩害取其輕。我們在這個人世間,不可能萬事都經大尾獅一點,就可以安然度過一點也無虧,豈有此理!

 

舉例二、

再舉一個真實的例子,某年,某賈商 (guˇ shang)經朋友引介我們第一次見面在新山。驅車去見他的半途中,腦海突然現出一張白臉書生,正面對著我笑容燦爛!老實說在極短的時間裡並不足夠時間讓我去分析這個靈視。待我們會面了,我亂講一通好像也蒙對門了。事過多年,某賈商的真實的人性面貌已經豪不客氣的攤開來!如我預視的那張臉:無情的白臉書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