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通靈(2)

 

靈魂對靈魂

我這裡也是十分謹慎,小心不得罪人家的靈魂!

現在講出來則是由於此事已過去,塵埃落定。人家的女兒看見我亮出木梳子,梳理鬍鬚,她情不自禁說:大師!

我也回個禮說:大尾獅。一個小小的甚深妙法善法,如此這般傳過去了。


兜了一個大圈,我再次強調,講因果靈學須知慎防這個:不、得、罪、人、家、的、靈、魂!更不可以直接衝撞人家的人性,人家的因果靈界。「天法」創辦人曾說:「講天法應知小心,否則會打架。」


多次我想取消一個群,就發生過有些我認為是殭屍的群友發來 PM 問候,這是典型的靈魂的安排,我已認定了這是暗示要我放養這個群不要刪除,有時會用到。即使如此,爽不爽就發長文,有些人也會吃不消的。好吧,道度有緣人,有求才應,不問不講。


有人抗議我在群裡發長文,不斷地寫寫寫,自那時起我再也不發文在群裡了!對不起囉,道度有緣人,發在谷歌博頁上,兩不知!有一種人性會抗拒他所不懂或者想不到的事,他只是會無理性的抗拒。別以為都是共修,內涵有很大的落差。都是落在籍口的籍口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