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日星期五

通靈(9)

 

通靈就是「靈感」

我的朋友說通靈就是「靈感」,此說也沒錯,但若是將此術當作一門技術傳授,說法就得權變了。大致上通靈一事的內容有這些元素、


   掌握事理規律的關鍵。這個關鍵需要平時做好準備。一個不懂軍事規律的人可以以通靈能力給軍隊提供建議麼?可以的,而且有很多先例,但是,這個裡邊有天分,就是前面講先天稟賦,不在這裡討論之例。若是先天稟賦,根本不需要討論。也不需要學習或者傳授,只需要將他發揮出來。古代山中宰相難道他不需熟識世間法麼?也需要知曉的,只是都不提而已。我看多個通靈人,他的力量乃是與他的閱歷成正比的,反觀不經一事之輩而能通靈準確,這無非是天才。即是天才就不須要視作一個人來理解。所以,第二項我主張……


   閱歷。人生閱歷十分要緊。卦中人需知人生閱歷都是一種安排,每一次遭遇都是奇蹟。去品嘗那個閱歷。別做一個有經歷而沒經驗的人,浪費生命!我總是能理解稍有年紀的人,給予他人通靈顧問,都比較能用上手,由於其人有閱歷而知道人間疾苦。很年輕就會通靈的人,都是在這個環節跌了一跤,因此發揮不出來其人通靈的最大化效益!我的朋友很年輕就學會通靈,批評人都說是「上面講」,結果到處撞人沒有人氣!大約十年了吧?不久前﹝按、我補充這一段於 090418﹞她告訴我們都認識的另一個朋友說:「通信息未必要講到靈界!」這個「通信息」正是我說通靈,這是我們內部的共同語言。當時我默祝:你現在才領會這個,也不算太遲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