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9日星期五

通靈(12)

 

   除了修忍辱可以激發靈能﹝我做不到﹞;除了修四念住可以激發潛能,

我正在做著;除了和解因果可以釋放潛能,我真信了這個;除了遇見明師與嚴師點度;「故事」本身卻是一項十分有力量的啟發者!


   所謂子不語,都給我丟回給他老婆的南海神宮裡邊去。傲慢短識之輩就會利用古賢格言來,以讓他的三毒依附在這些「文化」上面去發揮他的淺短如鼠的意願!如此傭輩其人天性中的控制欲何其大哉!事實上此輩的南宮裡頭所生常駐無數無量的精子,都已具備了怪力亂神的全部特質!


   要是我開設一所靈學館,一定會編輯大量的真實故事,讓學員們去看。我強調「真實故事」,由於其真實故,因此亦是再來導師。我知道這個世間是虛假的,潮人說是「薛定諤貓英语: Schrödinger's Cat)。可是當我咬一咬手指頭,尚知道疼。又咬一咬人家女兒又知道爽!


   天真。引道經,《上清高聖太上大道君金玄八景玉籙》:「上清高聖太上大道君者,蓋二晨之精氣,慶雲之紫煙,玉暉輝煥,金映流真,結化含秀,苞凝玄神,寄胎母氏,育形為人。諱器天真,字開元。母妊三千七百年……」這個意思中心點是,「諱器天真,字開元。」這位神仙,一生人未必能再見一次,其人心性正是天真開元的法器。這是修行人最基本的情懷。往往我們錯解了「天真」這個意象,由於這個天真已經是最普通的字眼,因此很容易受到既有知識的桎梏。真正靈人的天真,不是語言文字可以描述。那是真正的沒有個人歷史的天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