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1日星期三

通靈(16)

 

借假修真

話說回頭,有一種類的靈,霸氣很強!若是遇到專斷的人性來接他的信息,必定是會引致「逆我者亡」的偏差。應知如何做出抉擇。目的還是完成「和解」的程序。這是十分細膩的一個程序。對接靈的人而言也是一次寶貴學習的機會。靈界的套路頗深,變數也大。但是多數情況下,靈界要比一個唐氏兒證的人還要贛直。


前面已預先點出,有私慾的人,接信息一定會失敗。為公而不為私,修靈才會成功。學習成功的當下效應,那人會發生愉悅感,無以名狀!心正天主助,念邪妖魔附。

 

有一次靈能試探我是不是為公不為私,在那一秒的溝通之中,我竟然能直抒情懷將話直說,將身旁人也拖下水了!他問:誰做的?我答某某做的。那種問法好像媽媽在質問小孩子﹝偷吃起司﹞?而我也竟然直接回答,是誰偷吃了起司。當時我可以感受到現場十分詭異的氛圍。

靈學教育法就是如此這般。你若是再搬出來概念化,妖魔化人性,子不語的莊嚴化,請回家睡覺去。在這一點上,公正的意義就是分享與共享。不會再有「大師效應」了!《西遊記》裡頭觀世音十分不情願去冒充黑幫鬼頭,無奈在老孫的曉以大義之下,還是充當了兩次黑幫鬼頭,孫悟空孫子們,你怎樣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