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8日星期四

通靈(11)

 

   須知努力擺脫既有知識與閱歷的桎梏!不只是既有知識,還有名位,世俗觀念等等。我用了二十幾年排毒,排這個意識形態之毒,都還是餘毒未淨,生死未卜!有一個人的學說,印地安人巫師唐望,他十分強調清洗「個人歷史,這個正是我現在所謂既有知識與閱歷的桎梏。前面我指出閱歷很要緊,這裡我又指出須知擺脫閱歷,兩者一點也不矛盾;自己體驗去,多言無益。奇怪,就我所見,既使是頗能通之士,也都有很強的個人歷史,五術之士的個人歷史的作用,通常都是這個表現即是:鬥法情意結。此事說來話很長,不如省卻一口真氣,不說他了。須知,越是有能耐之輩,其人個人歷史就越是強烈,一直都放不下。


   鬥法情意結。我以最真誠心志奉勸有志於此術之友,一定要防止鬥法情意結!落在佛陀的時代,這個情意結必定會遭受「留形駐世」的懲罰,永世不得回歸。一個人開始懂得通靈,不論是以何種形式呈現,初期一定會顯示出其人的人性上的特徵,脾氣特別大!狐假虎威。我通常會給他一年適應期,一年之後依舊不改,撞上我就會豪不客氣直批其七吋麟。


   心細如針而量大如海。這個我尚無法做到!權且當作一份珍貴的紀念品收藏。這是我參考大師級人物傳記所得結論。器量不大之人,我的見聞結果告訴,此輩的靈能反而害了他!心細如針而量大如海之士,此中校校者其中最給我印象深刻有兩人,就是金山活佛還有印度的賽巴巴還有近代的虛雲。有些足以呈現細節的故事,我竟懶得抄寫,要知一般的讀者都會抓取這些有趣的故事來講,引致他的靈能的潛能停留在故事表層上,浪費生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