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日星期六

通靈(10)

 

   卦中人、是的!總是有一類人的生命歷程可以說明了他是卦中人。尤其有機緣接觸擁五術之人,無緣不來。這是人間人閱歷關係的鐵律。一個人相信與不相信、接受與不接受這個鐵律,必定會深刻影響其人的意識型態。


   我所說的故事,都是通用於能見世間與不能見世間。器具世間與非器具世間,有形的能量場以及無形的能量場。總之你喜歡用何種名堂都可以。關鍵是你能夠,有足夠的能量來領悟我的故事。多說無益。比如再舉本人的親身經歷,十八年前我正在埋首編輯相學書,感嘆著此生無緣遇見真正的「貴人」。這個念一起,不久,一周以內,就讓我發一夢,那貴人輕盈的腳步來至我跟前,坐下,好像故人重遇,我們閒聊著,我愛審度他多久都可以。那!我的時代想要遇見貴人,已經不容易,需要讓我的善因緣以夢示範!


   卦中人似是漩渦中人,人間世事總是千絲萬縷與他的性命有關切到!做壞事總會有人知道並爆出來,做好事又很安靜似是無人知曉。這種「遭遇」本身就是教化。如何去領悟這個教化的內容,不能傳授,須知獨立掌握。請問你有幾多奈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