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4日星期三

通靈(13)

 

如何發揮與運用?

這個需要看那人的手腕與智慧!我遇過運用靈能於無形之間的人。不止一個。自往昔 30 年人生歷程中,我有事也會請教靈能之士,見過各種各樣的,有表達高明的,也有表達十分挫劣的,多數都是直擊型的,十分粗直。我認為靈與人各分一半,在辦人間事,總是需要考慮到人性現象。我的朋友說:人性與靈性必須分開來講。如何分開來講?又不知怎樣來講!神仙世界沒有愚懵不識文化之仙,別假藉「上面」來驅使自己的人性發威。到頭來是自己故步自封,難以自我實現。我曾見修苦行之後而獲得神通之士,其人心性傲慢到深入骨髓,我說,我閉口不講的那些內容,你會知道麼?盡量以「公正」、「無雜」、「奉獻」的心志去進行。但是也不要忘記:人間疾苦。


我朋友在通靈的時候,經常直戮其人頸下七吋麟,當然會弄巧反拙,事與願違!上帝也救不了你。更甭說能救得了他。


記住記住:千萬別得罪那人的靈魂。一個人的靈魂,同時也包括了他前生帶來的因果,都互相依附,都本具最基本的神通。你的心志他都明懂、真懂。


我為此曾經做過很多很多測試,但又不能白紙黑字寫下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