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星期一

通靈(17)

 

法從心出

那些人尚在迷戀大師效應,離道更遠!這一類人性佔上了極大比率,遲早是要被淘汰。


在我學習靈學的過程中,體驗了多次「法從心出」的真實例子。其中一例給我頗深刻的印記!那些年心裡很亂,某日我回鄉下,去到那家老地方吃麵,攤主人靜悄悄來到我前面說,「我的靈說,你是可以聽勸告的人,不要計較!」


四個字:不要計較。這是我的人性畢生的公案。這個不要計較,以我如此高大上的智慧,也需要評審他五年之久,才真正領悟到他的精髓。到了我能確認下來已經「是」領悟到了,不到七日之後熟友來訪,劈口就說:別以為你所做所說是為他人好,而那人不接受,你就會生氣,這個也是計較!這個也是傲慢。


你哥我如此高大上的智慧,不屑於抄錄別人的原話,因此沒能讓人滿足傳真的歷史場景,充其量她的微言大義,正是如此意思。正是這個樣子。從那時起我就學會「不計較」了。這個就是「授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