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养生日志3-18

三月十八日 
〈這個也算吃食日誌麼?〉

 -----﹝x日x月x年x時﹞ 
我這個人總是見著什麼樣人,就講什麼樣的話!
日來我對紅面說過:
 1)飽食思淫欲的意思是:飽食安穩了,沒有憂患意識了,
無端端的人性的力量就會冒起!
淫,就是無端端。欲就是人性的力量。 

2)遇見某人所發生的某事,往往正是一種暗示。
比如我去USJ21這多次都很寧靜,
這一次第一次帶紅面一起去,環境十分躁亂。
我告訴紅面:你這一生過往的日子,
都是這個樣子這個狀態之下過去的。
他承認可是他也不忘「頂」回一句:
不管是怎樣的環境,我都可以度過,
﹝而且﹞我們可以選擇﹝指裡邊﹞比較寧靜的地方。

我心中暗想,問題是,
你就是老在選擇這麼紛亂的一條路來走!
所以我們才會選擇在這裡,這個角落用我們的早餐!
這一層十分隱晦,不容易講得明白!
你姑且說他是海寧格式力量的牽引,
你也可以說是唐望式力量的牽引。

 一年四百千個字的日誌,
至少有250千是屬於這一類的日誌,
應歸何處?情歸何處啊?
至目前﹝261213-1951時﹞回看這一則,
心中感觸何止是「難言」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