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养生日志3-16

三月十六日 
〈須知對自己的記錄負責〉

 (x日x月x年x時)
 昨日的飲食令到我口粗口臭。
昨午甚至炫暈頭腦裡「空空」的感覺。
幾乎可以肯定是藥店買來的胎菊引致。
這一味肯定有燻過硫磺,而且是過量的,
今早發現杯底胎菊茶隔夜變成霓虹綠,十分反常。
他的風味比較賽所送者一隔天地!
印度的刀削麵很天然,不必疑他。

﹝261213-1912按、
應當給這一家的胎菊一個公正!
其實是我體質低血壓不耐苦寒之味。
這一家的胎菊過了這個不久已蟲蛀丟棄,
若是用藥燻過的不至於此!﹞ 

早餐X區的炒福建麵,第一次光顧這一家,做到掉頭掉尾!+咖啡烏 午餐自己煮麵線,自泡新購的Masala茶,很難吃!
日本的柴魚令到我膚癢好像猴子。屢試屢驗!

午後再泡一大杯自炙咖啡,這是最後一泡了,
用完就算,毫無特色。
 晚餐隔鄰炒米粉+煎蛋+air limau tea panas。

 按、
 (1)平時有空的時候都會四處去物色美味又天然的傳統食材,這方面的信息將會在篇末論及! 
(2)我不會輕易修改自己過期的日誌,
除非是技術性的比如錯別字與文法,
我會以加註日時的方式補充內容。這一點原則必須堅持,
因為日誌是歷史,不能攛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