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星期六

养生日志3-11

三月十一日 
〈症狀的記法〉

 2901載、發現身上至少10處被蟲咬,痕癢不堪!
初以為是貓虱,今日才知是藏香生蟲了。
Xingyun最先發現長蟲而提醒了我。
大多數人如我者又如此玉樹藏僧者,都是一廂情願的在做事,以為所做都是好事,可是都在關鍵的環節失敗了。
新時代人很怕蟲蟲,因為自小在大都會裡長大。
我不怕蟲,但是對蟲蟲的一些微細物質十分過敏。 
今日排泄多次,舌苔厚膩相當嚴重。
我認定了是多日以來每日都吃炒花生引起。

23XX吃一劑清肝+胃炎 按、症狀的記法,盡量詳細,
從可能的原因、症狀外觀、治療與緩解過程……
最要緊是自己的感受應寫明白,
因為這是自我警惕與自我喚醒的唯一途徑。
 切記; 許多大病都是在初起的時候由於生活上的小事引起!由於長期忽略了他,到了飽和點就「變成」大病,
然後才來抓狂,不肯負起自己的責任,
「反正都是保險付錢」。我曾經由於受到鼠虱的入侵
而引發高燒伴隨神經痛。可是我沒有對待鼠輩趕盡殺絕,
曾經是,現在不是!
我店裡的老鼠背著新生兒子的時候是從我的眼前搬過去的,
我與牠們溝通過:相安無事,互不侵擾,
此是後話。按下不表。
 越早意識到症狀的存在越容易處理,此事我教他「微調」,好像電腦也需要定時微調,更何況人呢?
近日在新房間又受到蟲蟲的攻擊,痕癢不堪,
連續燃燒三日的甘文脂就沒事了。
對待生活上的一些狀況,不可以疑神疑鬼,
而是弄清楚源頭,然後對症下藥。
何老道說:「在你十分明百真相的時候,你才可以玩法!」
好像我驅蟲,從來不用毒藥,驅鼠也不必殺戮!

 外一章、 我要某人也試吃藏香,他回說:生蟲了不能吃!
我真想告訴他我的全部產品都是生蟲而後才能吃的!
人不生蟲怎樣繁衍下一代呢,啊哈!

 11XX吃一吋藏香。
13XX開始很困,也不覺飢,
一直臥躺到15XX靠1600才驚覺出去吃午飯!
天氣開始轉熱,也會弄到我很睏,
除非到後面去沒事找事做,亂忙一陣。
事後回顧,這一年我有多次,超過十次,
午後低血糖又低血壓而不能自覺,
當時正在對著屏幕十指磨鍵,到了更加睏的時候,
通常是表現出很被動的臥躺休息,這一來越發惡性循環!
經歷多次,我強逼自己「醒」過來,出去吃點食物,
食物暖暖一入腸肚,就醒神了,腦筋也變得轉得過來!

朋友好心警告:三餐定時比較像人!
要減肥就吃粥,要清靜就分房,要熱鬧就去找小三……
切記,切記!要做人就別讓自己餓到。
 切記,切忌!症狀會騙你。
其實這個「睏」的寫法不對,當時的感覺是:
很睏但是不想睡也睡不好,頭好像不見掉了,沒感覺,
我的意思是說我感覺是浮浮的,無法思考。
早上那一吋藏香的辛熱也是臨門一腳。
參閱其他日誌,即使沒有臨門一腳,也是困到不成人樣,
只要我能在那一點上回過頭來,強逼自己出去吃點東西,
就會全好了。很奇怪的經驗,但是可以理解,不是中邪。
又有一說、男人心臟病初徵,可以從兩點看出,
第一頭目不清,第二異常勃起,
都是反映心臟阻塞的將病之兆,我都是以這一點著手自調。
專家與書上都不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