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1日星期一

起居養生‧第一單元(18)

 性養生

本文謄寫了一年餘,陸陸續續,截至年初九,我已決定截稿了,此時有人問曰:「生病的時候可以同房麼?」這個問題,於是我就決定臨時補充這一欄。我寫很多文字,從來都不寫這一塊,由於我知道沒有人願意認真對待此事!我也決定以慣常的杜子曰展開說明,只要是網上有說過,即使我已寫下,都刪!讓我從以下數個方面切入吧!

夫妻的步驟不同拍

男女的生物鐘不合拍,通常男人凌晨的性力必較活躍,而女人則不是!女人的性力發於幾時?我真不能了解啊!只是猜呀猜。可是,絕多數男人都不猜,只會按他自己的模式發作起來了,結果是喜怒吉凶都難判。

若是按龍虎關係來看,引、經典一句秘語:「虎有文章家在寅,龍有文章家在辰。」當男的虎威發的時候落在寅時即,3點至5點。當女人的龍威發的時刻落在辰即,7點到9點。很顯然兩個時間不重疊。一般上班族行不了,做不得,除非是假日。這種力量是內在的暗暗的驅使,那人自己都不知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