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2日星期三

山居札記@起居養生三(26)

 

 

1711-2018

[靈性揚升]

一本厚書,內文一共487頁。但是有三分二都是自傳體回憶文。作者的回憶和他的「揚升」有何關聯呢?似是無關聯,應是作者不會表達而引致讓人誤解無關聯。他都在反覆講述他的生命中的「共時性」。作者David Wilcock,他前兩部厚書我都看了,一半略讀一半精讀。老實說此君處理一堆數據的手段強於處理感情的庫倉!他將往昔每一件感情的印記當作數據來處理,當然讓人看到味同嚼蠟。不得不佩服中譯者的耐性,偏偏這一類文風最容易翻譯!我選了他自述吃大麻及LSD、冰毒這一章,統計了他的文字,一段文字要讓人看了不感到累,大約550字,不期望讀者自己做書籤,而是以小分題幫助讀者做書籤。這一方面的編排,台灣人比較有經驗

我知道他已經努力表達,可是他無法好好地陳述他豐富的「內在的火焰」!他的未來夢、夢師、出體、好奇心即我所謂以命相搏以身相許,諸如此類都是我所熟習的。然而他的「景」比較完整有連貫。我的夢境亦曾出現過空中巨型的運輸機,曾在夢中過著未來的世界如,信息與物體無縫連接的生活、未來的戰爭場面,出體,甚至是預言夢、示警夢、規勸夢、都有。作者小我十歲,亦屬同一時代人,顯然嬉皮風氣對他影響甚鉅!另一名我所知朱邦復先生,也曾受到嬉皮風氣影響。都是不接地氣的怪人。

這一類的經歷有好有壞,好的一如他說可以促成揚升,壞的會促使一人陷入迷信的僵局中。很多很好的元素都被他滑過了,十分可惜。那些夢境與幻境,還有很豐富的點點點,他都沒交代。興許他故意埋伏等待下一部書,繼續慢慢陳述?總之我相信他是親身體驗過他所陳述的那一些經歷。

 

他的第一本書,源場,我已知他在講著外星人文明。這個人寫作的格式是這樣的,早期粗糙的筆記整理成文,變成第一本書。第二本書提出他的理論。自圓其說。第三本,揚升才是他道的體會。應當還有第四本,道的化現。我在七籤看到古道與外星人接觸的暗示,那些日子我正在鑽這個,古風並不知!(2104-2016那天)他突然發來一則信息說我迷在文字局中「像是鬼撞牆」。當時我正在詮釋七籤的UFO信息,因此我停止做這一塊至今。將來還會做,但改變一下表達方式。十分顯然,東方的地外文明不喜歡曝光!西方的是允許曝光的。他們的科技已經進步到捨棄肉形,只是波的存在,我們古人叫他為「鬼」。

<源場+揚升‧文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