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7日星期五

山居札記@起居養生三(25)

 

我評篇

《源場》《揚升》

2401-2015-1440,周六,甲午年丁丑十二月庚子日,初五。半陰

關掉電腦兩個晚上,都在看《源場》[封面看照],又是一本暢銷書「他所講我都已懂,只不過他整理得比較完整」,現實就是現實,我的文字遺產,一定必須有人英譯才可以大行天下,中國目前的環境不行,尚未出版即刻被人瓢竊。你越被人否定就越能暗示你有價值。

2501-2015

[《源場》]

適才寫到「幾乎」出現日子重疊,雖然如此,我決定不要在今日表示什麼,日子過得平常。以我才結束新看的一本書《源場》,所感受到領悟和啟發,不講為上上之策。我是不是應該給《源場》寫一段讀後感?可是目前我為了七籤,思維澎湃,不想分心。我要為《詮釋七籤卷一至卷四十》做一次小總結。

這個[日子重疊]似乎在警示我不要寫日誌。他真的會給我帶來影響。若是以《源場》所收集到的科學證據,他確實是會給我帶來影響。這本書十分奇特,他已認定了地球上一切大能源,大流,神秘現象,都是宇宙重力的效應。我則認為這個宇宙重力,充其量正是天法靈力!而且這天法靈力是可以分享的。想一想,若是《源場》的作者知道有此尤物,他會怎樣?反觀天法,他不想這麼快出名。天法目前是「監視與監督」的觀察期。他以人間人,我說是生人的人性來做為觀察對象,我的人性特質當然是舉世無雙,因此特別遭受到監視。他媽的。正在此時,我收到澗磊的一則微信視頻分享,香港魔術師郭安迪表演「飛越黃河」讓人嘆為觀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