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5日星期五

大腦開發術(18)

 

◤小結◢

大腦開發術實際的操練已如前述!其他旁支我都隱藏在字裡行間,不再另外說明。我不會強調技術性的開智術,但是若能堅持去做,到時必見成效。「到時」是指幾時?回答你:到時指水到渠成時。

新時代的功利與短視已經令到我感到煩厭。凡事都要標準答案,這是一件我見過最傷腦能的事。須知大腦相比電腦的差別就是,大腦是開放系統,電腦是封閉系統。大腦的開放甚至是與整個宇宙同步、共時。若是沒有非凡的膽識與心量,很難真正地體驗到臻至這一層次上。此事需要對待生命的篤定,我已經講過萬千次了。

大法從簡。越是複雜的法越是沒用處!這裡沒有標準答案。

 

「凍齡」這回事,有很多示範,自己網搜哈,十分地多!當把他綜合一起來看,就很不一樣了!這些人的共同點就是:

1心量寬大,遇事能許則許。

2奉獻於世。

3無大惡。也不被規範化的道德套死。

4亦無大善。

5性情自然而接地氣。

6飲食與情緒控制良好。

7即使是明星,生活的節奏也是頗為自律。

8凡事不預設,驟然不豫。易經講:「到時你就知。」哥,你甭查原典,原典裡沒這個字,但是有這個意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