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0日星期日

卷五十一(20)

[釋文]
五鈴登空虛保仙上符(在本經)
流金火鈴﹝內存振威大祝﹞
修習流金火鈴,出入遠近,經履危險冠病之中,
厄害之下,當存真光以自衛,可以開道萬里路。
出發之前,正向其方,叩左齒二七通,嚥炁三十六過,
觀想所在周遭形象,山林、草木、居民、禽獸、神靈,
分明朗然,皆來朝拜我身;存思北斗七星覆罩我頭上,
仍存我左目為奔星,右目為迅電,其光煥赫,
奔星九萬里外所見之道路隨光開通,山林、草木、人民、屋宅、兵寇、鬼炁盡令消滅,無復孑遺,四道豁然。
祝:
前開後閉,天平地昂,
神公出遊,四道開張。
當令天地,通我橋梁,
前後左右,洞達八方,
我左擲奔星,
右迅電光,流火萬里,
何妖敢當?太一將送,
萬神來迎,有所之向,
靡不吉良。乘雲駕虛,
上昇太空。
原文取自[CTEXT原文]
完畢,引二目的精氣,各還其宮,左取七炁,右取七炁,嚥入,完畢。如此可以冒嶮涉艱,攻鬼伐兵,炁無不應,應響盪然,其法至妙,不得妄傳,口口相授而已,
的人應慎護。(C051-19)

[浤瑆詮釋]

這個觀光護身之法,在現代已經不是祕法!
西方新世紀運動,都是基本上採用這個方法,
彼方高人來至我地,人們趨之若鶩學習瞻仰,
收費不廉。(C051-19)(譯,21/2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