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4日星期一

卷五十一(16)

我在七籤全卷,再再提點,
如果道典中都是天機不可提起的祕法,
這道藏就可以打包火化,delete
本文內也有很多天機,晦澀難明。
比如「玉珮金鐺」就是其一!
本卷介紹玉珮金鐺比較具體,
引、「金鐺玉珮,與天同生,二景纏綿,下降我形,」
這兩種是內景!在其他章卷咒文中,
亦頻頻點出玉珮在左,金鐺在右。
哪裡的左右?指腦中的左右,又指左右兩耳!
又指腦下垂體的左右區域。
金鐺,又作金璫;玉珮,又作玉佩。
七籤兩字兼用,引、《卷四》:
「太元真人茅君,諱盈,師西城王君,受上清玉佩金璫、二景璿璣之道,」
金鐺玉珮的概念,總是伴隨西城王君一起出現!
西城王君正是古印度那邊過來,在貝葉經的傳說中,
他們的印度聖人,有一名Sage Bogar聖,
曾經化身來入中原傳授道法。

福建話形容金飾發出的光采為:
金鐺鐺,發出的聲響也稱作金噹噹。
我訪問了一些過來人,有人說他打坐練丹到了一個程度,腦中發出一聲巨響。伴隨潔白如玉的光茫。
我以為這個就是金鐺玉珮二景了。
這二景是「魄靈魂精,九天俱生,」要知,
同是源自印度的佛經也指出,人類的源頭來自光音天。
在魂魄的初始階段,他已含藏著光音天的全部信息,
一併來入胚胎!修行就是要回到原點,
在這個原點將會聽到金鐺玉珮之音、之光!
據道典的啟示,我們已知內景光可以引導,
此處,內音也可以引導,我訪問了一些過來人,
無人有這種體驗。立此存照。
(C051-15)(譯,17/2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