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4日星期五

体验辉光15

輝光也有局部的,很細膩的。
 中華相學上,面相學有氣色之說法,
但是我蒐羅了百本以上的相書,
講氣色能講到很到位的書,沒有一本!
難道那些相書作者都是沽名釣譽麼?
  不是!正如多年我的觀察,
這些都需要「機緣」或者說「機遇」。
無緣於五術的人,終其畢生都沒機會看見輝光與氣色。
 一旦看見了,答案與問題都要著落在當時,我說在線更新。 

我的相法,尤其心法,都是自悟的。
沒有一本書可以點出心法。
或者有些書改用奇怪的名字委婉點出心法,
有一部分內容見於《雲笈七籤》。
 人類的輝光是不是要比其他存在更重要呢?
可是我講得最少,
尤於前景與中景都已經有人講過了,不必再囉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