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0日星期四

体验辉光17

一 個 人 的 輝 光 的 變 化,
一 直 都 受 到 各 方 面 的 影 響。
一 個 人 在 有 能 量 的 地 方,
的 輝 光 會 變 得 很 典 型,即 使 自 己 也 很 容 易 看 見。旅 行 務 必 去 有 能 量 的 地 方,不是 去 好 玩 的 地 方,
生 命 太 珍 貴,光 陰 不 可 虛 耗 !
 事 事 處 處 在 在 都 要 隨 緣 與 借 緣測 試 自 己 , 
別 管 他 人 瓦 上 霜 。
永 遠 記 住 了 ! 修 行 是 一 件 非 常 自 私 的 行 為 ,
 因 此 容 不 得 你 虛 耗 。

如 果 有 人 問 我 :
「 兩 個 人 , 一 個 有 輝 光 很 強 ,
 一 個 沒 有 輝 光 或 者 比 較 弱 , 代 表什 麼 意 義 ? 」
我 會 這 樣 回 答 他:
這 個 必 須 讓 我 親 目 看 見 才 可 以 下 答 案。
這 一 類的 問 答 , 必 須 十 分 謹 慎 ,
 尤 於 人 性 喜 歡 依 賴 一 錘 定 音 。
你 哥 我 從 來 不 喜 歡 一 錘 定 音 。
 隔 壁 家 儒 人 十 分 熱 愛 一 錘 定 音 。
為 何 我 要 舉 出 這 一 例 ?
由 於 輝 光 直 接 受 到 那 人 意 念 的 影 響。
那 人 的 意 念 會 改 變 輝 光 的 表 達 形 式。
我 們的 答 案 可 能 會 干 擾 他 的 意念,
 若是, 想 必 是 那 人 很 重 視 我 的 答 案 。
即 使 是 「 大 師 」
 也 未 必 全 然 知 曉 他 的 信 徒 正 在 想 著 甚麼!
由 於 魔 敝 我 心 的 力 量 , 十 分 、 十 分 的 強 烈 。
興 許 我 會 這 樣 回 答 , 有 願 的 人 輝 光 比 較 活 潑 。

我 總 是 以 為 , 並 非 時 時 刻 刻 想 要 昇 天 成 仙 的 人 , 他 的 輝 光 未 必 比 較 他 人強,
如 果 我 將「 未 必 」這 兩 個 字 隱 藏 起 來 呢 ?
 這 兩 個 字 僅 僅 是 開 放 給 入 門 的 學 徒 看呢?!
 那 麼 死 於 字 下 的 讀 者 可 能 會 以 訛 傳 訛,
乃 真 以 為 就 是 那 樣 子 了。
我 才 不懼 誤 導 人 家 !
 誤 導 也 是 教 化 的 必 經 之 道 路 。
永 遠 也 不 要 憑 一 方 一 相 去 評 斷 一 個 人 !
 即 使 他 是 聖 人,也 不 可 以 單 憑 一 相。
須 了 解 他 的 整 個 思 想 , 全 盤 審 觀 。
 我 是 說 , 必 須 深 切 了 解 人 性 的 歷 史 觀 。
當 今 迷 戀 莊 嚴 相 的 人 十 分 地 多,
是人性 崩 潰 的 前 兆。為 什 麼 我 要 這 樣 來 講 ?
 由於 人 性 喜 歡 依 附 , 人 性 喜 歡 借 假 修 真 ,
 人 性 喜 歡 狐 假 虎 威 ,狐 假 名 威 , 諸 如 此類 !
 因 此 修行人 必 須 早 日 擺 脫 這 個 ,
 擺 脫 名 相 的 桎 梏 。 道 法 自 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