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9日星期五

人性的盛宴(115)

[Surat Sembayang]金銀紙的迷思
我參天法的三年期間,解因果的時候,
因果靈界講明要點香、燒金銀紙的有三個人
即,本人、太后、小嘉惠。
本人第一次解因果的時候,因果靈界指明要點香,
當時HuiT還考我的GP,要我收信息,靈界要幾支香?
我回答不出,她說要三支香!我忘記了,有無燒金銀紙?但是接著下來1000日的日子裡,
我是越來越能體會到我的靈界是“喜歡?需要?”
我燒化金銀紙給祂們的!
從日記的記錄來看,有好多次十分昏沉,
一燒金銀紙就立刻醒過來了!
十分顯然,GP給我的信息是不容置疑的。

本人曾經有一次修一短文“祭瘵文(zhaiˋ)在一張大金上,早上燒化,午後就有效應。近日(170310)的日記載:
自從260210惹到沒力屙的因果、終日昏沉;
090310再次惹到禾葉的因果,
前後20日總是終日昏昏沉沉,特別愛午睡,
可是晚上也不好過,不似之前的日子裡耳聰目明的情形,一日可以對屏飛指超過10小時。
生活素質與工作效率大受影響,尤其是很煩躁愛發脾氣。

170310旁晚突然一個靈感來,自知是惹到靈界因果了,我不知最適宜該做甚麼,所以連續做了三件事,按序是:念一遍金光神咒、然後打法水、然後燒金銀紙。
正是在燒金銀紙的時刻,好像齒輪咬到了牙,絲絲入扣,我清醒過來了。
可是每一次在昏沉的時候,整個腦筋都轉不過來,
甚至不知饑餓!哪會想到那一邊?
我是從事醫藥的,一定是優先以醫藥的方式處理。
以上只是提要式的點一下我燒金銀紙的因緣!
其他兩人的故事,暫時不提了。

與此同時,天法本身有“紅卡”,他的功用有很多,也可以代替金銀紙。後來(210908)GP有令停止使用紅卡,我就斷了研究觀察它的機緣!
我曾經深思這個紅卡的秘密!即然紅卡可以代替金銀紙而且它的功能顯然十分廣譜,那麼將來乃以其他“人間的信物”也可以作為地天通的媒介?不過以前那些思考都不成熟,所以不想在此大書特書。尤其是它極有可能被濫用於謀利與貪私,這個就是GP收回紅卡的動因之一?

我不喜歡金銀紙,我也向我的靈界宣告此事!
為甚麼?因為現在的金銀紙受到商務謀利的趨使,
加上環保等等因素,
他們使用很多重金屬來製造“金銀”的假相!
你別以為那些真金真銀?採你都傻!
我發現到每一次燒化金銀紙,手上都會沾染一些銀屑,
在太陽光照射底下會發亮的,
我才不會以為那些是金粉銀粉!
那些是重金屬的成分比較現實。
這些銀屑很難驅除,除非用水洗。
還有香的煙氣與金銀紙的煙氣聞來都會令人不舒服,
也是重金屬燃燒才有的氣味,有資料顯示,
香的煙氣累積在人體到了一定數目,會提升致癌的機會,因為他們都使用最廉價的化工香精。

可是金銀紙與香燭顯然是靈界的信使
或者是它可負載靈界信息,是人靈溝通的一種方式。
我想到了一種安全的替代方法,那也只是本人才適用,
於是就不必在此囉嗦。


按、金銀紙的歷史
傳說李世民遊地獄,
將要回來陽間的時候面臨一個問題:
一路上的小鬼,正是他本人那一夥戰死的小鬼,
那些枉魂向李世民投訴祂們尚未領到軍餉!
貴為唐朝大王,突然殺出這麼一著,李世民也頭大,
於是折回去請教閻君。閻君指他一條路說:
你去找財庫大二爺伯貸款。
李世民問財庫:回去陽間之後怎麼還?
財庫說:你在那邊用竹子做成紙,燒化給我就行!
李王也是天生異稟,聞一知十,點播兩下就能會意,
好像眼前此人一樣!
我問:為甚麼指定非用竹不可?
他答:竹者中空,欲燒欲發!
所以現代的正統的大金,一定是用竹的纖維製成的!
如果有人還賴在財庫的辦公室問一堆比如:
那些竹片一張等於多少錢這麼無知的問題,
他最好就別再回到陽間!
這個典故我第一次見於《隋唐演義》?懶得去查證囉。

附、網絡資源:關鍵詞:紙錢Note Offering)包括冥紙、冥鈔、冥鏹、冥幣、金紙、銀紙、陰司紙(Underworld Bank Note)等等,是中國華人傳統祭祀、火化的祭祀品。傳統紙錢、現代紙錢、棺材、「發財金」、祭祀品、《俗語考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