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6日星期六

人性的盛宴(110)

[JiaDing]鼎頂的GP
131207第一次帶他去天法中心
131207-SMS原文:
鼎頂在澳洲昔尼某家中餐廳當廚房助理,
一幹就是三年半,由於健康問題他被迫回來。
他說是決定回來前夕病情突然加重,什麼病情?
他說四肢末端痠軟難受!西醫專科都說沒事。
四年來斷了音訊,
前日(11)突然搖電話告訴我他在養病已經半年
沒作工了,我不由分說要他來我這才說。
此君跟真空道還真有緣!真空道又名還本原道、真觀道。他兩次面臨困境都是找真空道解圍,
早年一次在家鄉,今年頭在怡保。
我要記下他早年那一次的靈異經驗:
有一天他發現右手肘橫紋之前突然長滿了疹子
不痛不癢屢醫無效,
後來到附近的真空道堂求助於老廟主!
第一天老道衹要他靜坐,
老道則在一旁閉目冥想完畢交待他回家查詢清楚
有沒有晚輩出世不久就死掉的?
第二日鼎頂說家人不知有此事,老道交待再問清楚!
第三日終於問到是七年前大姐的兒子一出世
不慎掉進豬屎坑淹死,
由於是傷心事所以避諱不提而且大姐已遷出村外住,
老道正在與那童靈溝通,
大家相約明晚作法事要為這童靈舉行送別會
並交待亡子的母親必須出席以及相關的準備事宜!
原來這嬰孩死後的靈體也會象生人一樣成長,
今年已經七歲,並且還結交了一群小朋友,
他必須親生母親為她做法會送別他才可以順利去投胎!
第四晚「告別法會」小鬼也帶來他的一群友伴送行,
老道還問媽媽有什麼交待?媽媽無動於衷、無言交待,
老道辦完法事向友人一家交待那孩子笑喜喜的走了。

鼎頂次日醒來手上的疹丘已然消失,皮膚如故!
顯然靈界喜歡選擇鼎頂做他們的媒介和出口。

這一次四末痠軟難受卻是「四支腳」的動物靈在訴冤!
牠們投訴這個人無情殺生,
一心只想到殺生謀利而沒有聽到被殺動物的嚎叫。
鼎頂告訴我們在某地養豬場都是由他一人操刀,
立百那一椿,我記得他全家半夜出逃的情況!
他寄宿在萬津朋友家,第二日我的朋友通知我這事,
我約同道立刻下萬津,看看此君有何異常!
連同道都感受到他的"死相"
當時我提醒同道要特別注意他的眼神,
其實他是從鬼門關前走過來的人,
給我們在第一時間見證了另一個層面的諸法實相!
今午我在中心復述此事完畢,
我特地向鼎頂道謝由於他的現生說法而使我上了一課!

這人與我的靈學因緣,我把它歸入於¨信使¨之一類,
另一位歸入同一類的朋友正是藍某,
但是後者現實而自私,我們已經多年疏遠了,
所以對藍某我始終沒想過要介紹天法給他!
有時候無情不見得是壞事!
相反若是現實而自私的人最好是敬而遠之。


100718-0536按、鼎頂於此事之後,去日本跳飛機,
曾有一次長途電話聯繫,
當時他來告知他失業又正值冬天,人就快要死了,
正在關鍵時刻遇到慈濟的義工幫他找到新的工作。
此後失聯至今。
那時期的更早期,我也曾帶他去會某師父﹝章常法師﹞
那師父也是講同樣的話:
「你聽到他嚎叫聲很討厭還要踢多一腳!」
兩個地方所言幾乎一樣,
這是要讓此人明白因果報應不爽的至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