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7日星期日

人性的盛宴(111)

我在其他地方都在講因果的事跡,講很多。
總括一句就是:因果都是在趁那人做壞事的時候攻擊他。我們暫時拋開那一大夥兒“無可救藥”的人們,
即是那些被因果放棄也被分神放棄的人,
比如無端發狂殺完家小自己又跳樓的那一種情況!
這一種被唾棄的人群,其實有很多,
因為他是分散著發生,不易為人注意。
如果有人去研究統計一定會有新發現,
即是將一人的“陰氣”與那人的意外、生病、死亡原因
扯上關係,肯定會有新的發現!
我在寫著的所有GP事件,
看來我是曾經有過特別強調那是“普通情況”,
其實正好相反,我所講的都是特別情況!
不久的將來前述抓狂之事件才真正是一般情況,
止是讓有眼的人去看,有耳的人去聽。
十分庄嚴化的人們,永無機會聽到真相。
簡短的一句話,卻隱藏著很深刻的天機。
前述那句話是在GP接信息的時候,
因果靈界借助人口人語所傳達出來的信息!
祂們是對著我講。

題目“聞雞起舞”之中那隻雞,
可以帶入很多很多“即將被做壞了”的事件,
比如聞偷起舞……
聞當然是指遇見。
止要是感官收到的信息包括心靈收到信息都是“聞”。
雞就是指很會引誘我們的人性呈威的“誘拐者”。
舞自然是指在內心人性的“雀躍”的反應,
佛曰:起心動念。
在關鍵時刻起心動念,通常造業的成分居多!
因果靈界很清楚這些關鍵,祂們通常會在這裡趁虛而入。因為人的心念與執著,
佛比譽說:一波很難平靜,另一波又起來了,
好像無端惹起波瀾!
天法說是:越愛越、越恨越、越x越……
我相當肯定fdr沒有讀過佛學的唯識,也不知有此一說!可是祂的分神,還有輔佐他的靈界知道“靈魂”真相。
所以他在《天法》一書中所講,都有唯識的成分!
這一個十分庄嚴化的主題,本人這一世,
這一生都不會再去探討。這是一般的講法。
這麼簡單的道理,止是兵法的層次,我才不講!
我要講反兵法與反反兵法這兩層的意義。

反兵法是這樣來講:
因果靈界會製造足以令你起心動念的事情
來引誘你去造業。造甚麼業?
造下你生生世世都在做的同樣的一種業。
譬如一個人的“人性”累生累劫都在偷盜,
他來到這一生,有許多原因促使他沒有機會偷盜,
好不容易給因果逮到了,怎麼辦?
此人這一生又沒做到很壞的事?
因果就會“搞局”讓他有機會去偷!
我的理解是:
一個“包含著人性的靈魂”若是累生累劫都在偷,
現在突然有機會讓他偷,
通常脆弱的人性是經不起考驗的!這是罩門。
每一個人都有天生的罩門。
孫悟空是爆石所生再遇明師指點修行得法
所以沒有天生的罩門,
只好勞駕觀音娘娘送他一個罩門──緊箍圈,
以便給唐僧好管束!
唐僧的角色是我用來比喻“自己”這個角色,
即謂“分神與人性的複合體”。
唐僧走向靈性的修行最後也修成正果。
他的人性衍伸出來的悟空、誤能、物靜
都是人性的三大表率!
我不是寫錯,我是寫他們的“真實名字”。

猴子修到不受人性的束縛,但是祂沒有奉獻,
他必須結合唐僧一起奉獻。
誤能,對於自己的能力誤解誤用了,經常只會逞能,
這種人性的真面貌多的是,
廣大的資本主義群落就是這一族的總代表。
誤靜,事事抱著事不關己的態度,隔岸觀火的態度,
自了漢也是不好。
有人詮釋成:猢猻代表瞋、老豬代表貪、沙僧代表癡,
也十分合拍。但是還是在文字障周圍兜轉。
﹝按、《西遊記》的三大靈魂人物是:
唐僧、悟空、悟能、悟淨﹞

為了方便理解,順帶一提:
西方怎樣技術性的貪?舉一例以饗讀者!
他派專家深入大馬婆羅門洲探尋民間有效的草藥,
他們去弄清楚那些有效成分,然後在美國註冊,
將有效成分預先註冊掉!
現實的一個例子就是Tongkat Ali的有效成分,
早已被西方在美國註冊掉了!
結果是:大馬受到政府支持的Tongkat Ali一系列產品,一旦落入那些美國魔爪觸及的國度,一定是被彈回來。
我大叫一聲:這種不平等的事,一定要發動國力去爭取!國力?被彈回來的那些產品
都是大馬政府大力支援的公司啊──

我也因此完全明白過來,
中國有一些早睡早醒的人們
十分擔憂一些特效的中藥有效成分,
會不會被美國預先註冊掉了?
比如中國的北杏的有效成分,一旦被人家註冊掉了,
中國會怎樣應對?
全世界止中國出產這種含有特效成分的北杏,
難道那些貪婪的上帝也可以預先註冊掉人家的寶物?
所以我是支持中國採取彈性封閉的對外國策,
因為中國還未能站穩腳步。
因果靈界也會送給他的債款人一個罩門,
一生一世都可以管束祂的債款人。
你們人間使用的技倆,靈界有更高超的技倆。
靈界早已將祂的債款人的“因果”註冊掉了!
誰也動祂不得,止他本人的因果才動得,
止是在等時機動而已!
理解了這一點才會比較容易理解反反兵法!
反反兵法:﹝這一段十分隱私,死後才能公開,
有緣看讀本文的人,非常隱私的段落都已經加上
字元網底”以示區別!﹞

前述聞雞起舞,在狹義上是指男人的性欲,
尤其指凌晨勃起的時候!
男人跟上帝的聯繫通常都是在凌晨勃起時。
女人是在月經期。
女人也有凌晨勃起,但是她沒有男人那麼數碼化!
以前沒有數碼(digital)這個概念,
我不知古書怎樣形容他?聞雞起舞當然是杜子曰。
數碼的精神特色就是:每一次的重複都不會變質!
不增一分也不減一分。
理論上數碼技術可以無限量重複而能維持“不變質”!﹝將來壽命也數碼化的時代人因此踏入聖經所謂的“永生”時代?﹞
但是老天也真會開玩笑,已經數碼處理的音樂,
比如CDA(Compact Data Audio)音樂的質量
不能與非數碼的黑膠唱片比!
男人聞雞起舞的“不增不減”是CDA+黑膠的複合體。
每一次時機一到播放出來的音樂
都是那麼準確(digital)而美妙,美妙並非數碼!
那隻雞,當然是報曉雞囉。
舞,當然是那個他的他,她的他在飛舞。
那一隻十分稱職的報曉雞到底有甚麼身分?
有人說是生物時鐘,
這一說又將喜歡依賴思維的人們
鎖定在生物時鐘的死眼之下!
有人說是生理的頻率,有人說是海的波濤,
因為人在胎孕之中他環境跟海中環境一模一樣……
我的反反兵法是說:這也是因果力量逞威的時刻!
天法之“無形無式”之說,可以延伸至這麼微細的一角,這個才真正是無形無式。
以無所不用其極來形容因果靈界的手段也不會過苛!
只是我認為讓一般人了解天法之無形無式的真正面貌,
並非是一件妥善的事,至少對我本人不利。

因果選在反反兵法的關鍵時刻去考驗他的債款人,
與其要推他一把叫他去死,
不如說因果靈界還真希望他活著回來!
因果與那人的關係,在這一點上表現得十分微妙!
我參透透了個中三昧,我的理解是:因果要與我一起修。這裡邊的機制太微妙了。
畢竟,食色性也,這個牽涉到“本性”的一個層次!
我喜歡講西遊記的故事:
我說唐僧最後遇上女兒國看到國寶的時刻,
唐僧已經意亂情迷,叫老孫也不應。
所謂國寶其實就是女王赤裸之身。
原著描寫這個女王也是蝎子精所化,
在緊要關頭被蝎子精拐去自己的山洞!
噯呀!女妖依樣劃葫蘆,也以為可以使到唐僧意亂情迷,唐僧卻完全不為所動!
我不敢講這些妖這麼努力的迷惑唐僧是為了要吃他的肉,其實吃肉而已嘛!何必這麼勞師動眾用盡法寶?
其實這多妖就是想吃唐僧的處男的精液!
這一環節暫時隱藏不講!
後來女妖很傷心絕望說:
你對她是那麼有情,為甚麼一轉眼對我那麼無義?
唐僧“正氣凜然地”說道:人與妖不可相提並論!
唐僧凡眼中尚不知剛才令到他意亂情迷的那個國寶
也是此妖所化呢!
我說:天法喜歡以人性去引動人性,
這樣一來就很容易相提並論了,哈哈!

121009-1749按、
查《西遊記》原文,西遊記唐僧很愛面子,
他遇到蜘蛛精A級的威脅﹝81回﹞,
他也不得不喊救命“悟空救我”。
這之前﹝第54回﹞他遇見女兒國國寶,他人鬼都不分啦!當他遇見女兒國國寶的時候,一度意亂情迷,
緊要關頭被早已隱藏在一旁的琵琶洞的蝎子精拐去。
妖精依樣畫葫蘆,以為可以把唐僧迷住,
結果是招來唐僧的冷漠對待,妖精十分哀傷地說:
你先前是那麼有情,現在又是那麼絕情,這是為甚麼?
好唐僧他說:人與妖不能同日而語!
這個詮釋是劇本的妙詮釋,照54回原文的說明,
之前那個女國王也是這個蝎子精所變,
只是她現出了人相。唐僧竟也會意亂情迷。

這些故事與比喻,我在本文都重複講,不嫌囉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