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8日星期四

人性的盛宴(114)

[AfterGP]解因果之後
首先來一個因果常識說明:
一個人投生來到這個世界,
他與他的因果的關係的消長深淺大致上有這幾個方面:
與生俱來,因果靈界在此人一出胎就跟隨著他,
這種關係當然很深很深。
應事而來,比如人生的多次轉捩點,
婚嫁、生死、大運的轉折期、產育、行藏、善惡等等。
招來的,給不適宜的人灌頂而“打草驚蛇”…
或修不宜之法,或起不正之念…
惹來的,亂亂拜、亂亂求、野外遠涉、雜氣……
本人對靈界的態度……
不速之客,在前世同夥的因果,一碰面則會加強其作用。

那麼,因果是怎樣消解的?
就我的兩千五百日觀察加上以前的知識,大致如下:
化錢消災,但是化錢的方式有許多種,不一而足!
無論是怎樣花錢,都是在因果允許接受之下方才有效。
自以為是化錢,其實是白化了。
積德化解,這是最受鼓勵的方式。其理不必多言。
但是有一層須要說明白:
比如那人前世由於偷搶而犯因果,
此人這一世遇上這一個/一群因果,
最好的解法就是不再做同樣的錯誤!你的心祂們都懂!
菩薩安排,2000年以前慈悲天條執法的時代,
化解因果可以委託菩薩安排。
可是在末法時代,滿天神佛與菩薩都被人扯了後腿,
所辦未竟,都是人意!
雖然如此,我相信還是有真菩薩在辦事,
這個還要看那人的福德因緣。

靈界指示,我信任靈界多過信任人!
廣義來說,善知識菩薩就是靈界的代表名稱!
菩薩就是“最了解人性”的修行靈界群!
因為祂們很了解人性,所以最適宜來安排解因果的事。
有些靈界還在扮演談判者的角色。
真心誠意要解因果的人們,
靈界自然會安排一條路給他走。
三人指點,因果靈界喜歡使用反反兵法,
祂會藉你最討厭的人之口指你去怎樣消解因果!
信不信由你。
道理其實很簡單,
閣下以前就是這麼不屑也很執意去幹一件造因果的事,
因果是受害者當然很清楚你有這個罩門,
祂們偏偏就是要在你的人性深處這個罩門上著手,
藉你最討厭的人之口指你消解因果之法。
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我的理解就是:
三人同行,必有與我重疊因果之人,所以三人同行,
很容易突出因果的力量,反而可以製造機會解因果。
所謂三人乃指至少三人。所謂行,就是一切的行動。
一起辦事的意思。
可是現實的經驗告訴我們:
三人同事必有意見相左的時候。
由此明知這個三人之師其實是苦師。絕不是樂師。

時辰到,這個有兩種方向,要嘛一次打包,
要嘛急急如勒令要祂的債款人化解因果!
在天法解因果的實例中,這一類型的實例佔其大多數。
不勝枚舉。
這間中還是有很多天機,多講對本人無益,
尚且對靈界有害!宇宙人生
FDR生前的口頭彈奇怪在書中未見有此一說?﹞
天上天下,由來始終,在在隱藏著一種天時在操縱著,
誰也不得違抗!
有人為了趕得及投胎到這一世,他的前一世只好夭!
“急急如勒令”首見於東漢的道經。
道家人很了解這個意思所以有此一說。
佛家也有共識,但是他都以咒文來傳達,都在講印度話。
我在別的地方講過了,
已被放棄的人不需要為他們費勁談因果。

因果與人間人的關係是十分微妙的。
我在很多GP主題的評述中都有明的暗的說明。
我寫各類的GP文,都是在講“我與GP”!
每一篇都在呈現我與GP的聯繫。
因為這是一種天網。息息相關。
絕大部分我例出的人名,
都是在前世與我曾經有過多少或深或淺的因果交疊。
有人堅持要我寫“天法學修人”,
我則嫌這個名堂太長,不用。
這麼長的名堂多少透露了Demi GodDemi Humanity
我還是喜歡用GP。涵蓋一切這方面的故事。

好!言歸正傳。解了因果之後又怎樣了?
有許多跡象顯示,那人的前世信息並非由分神來指認,
而是由他的因果來指認。我認為這是合乎情理的!
我說過了,因果最了解你的前世的人性,
他當然是指認你這一條最佳的人選!
有許多所謂的通靈都是由於有關聯的因果還在場,
所以就通得很自然。
有一天他的因果回歸了,
他的相關的通靈也不靈了,消失了。
舉例某人有很多埃及的因果。
當那些埃及的因果還在“現場作用”的時候,
他經常可以知道身旁的人與埃及因果的連係。
有一天這一夥因果回歸了,他的通靈﹝同埃及因果之靈﹞的能力/作用也消失殆盡!
我比較偏向於這個觀點。
我不大偏向於“全部都是分神”的能力。
分神有自己的使命,將會另設專章探討。

藉由前述的論點來探討這一條的個案研究:
他在幼童時期極端恐懼貓類,
可知當年是埃及的因果比較突出。
他在少年時期多災多難,被車子撞昏迷不知幾日,
被人燙腳,感受到內在的莫名的壓力、
感受到父母管制的壓力……
聽到虐待事件會起生理心理反應,
極有可能是那一世﹝德國?﹞虐待人的因果…
稍長,喜歡美術雕塑音樂……對人體雕塑很迷戀,
但是很孤獨幾近於自閉症,
極有可能是義大利那一世的美術家?
5歲、7歲兩次腎水腫差點沒命……
14歲開始接觸宗教、23歲正式皈依佛教……
一直到40歲都相當迷戀宗教信仰,
也暗示著多世與宗教有不解之緣!
14歲那年考試歷史,
印度阿育王朝代與元朝朝代的歷史考試成績標青,
暗示著與這兩個大時代的因緣。
14歲之前至少10年受困於“恐懼之症”往往尿失禁,
都是難逃宿世業緣!
18歲至28歲飄泊之年,前期迷戀西方文明、
後期轉向中國古文明,開始學易學佛學醫,過苦日子……老道說“那是人生的考驗,
否則讓你過得那麼爽你還想回去嗎?”一語道破玄機。
28之後開始為事業煩惱,一直走到45歲,
掉入另一層次的漂泊。
從內審中,這時期是多世的綜合體。
2005年大做酵素,因此也開始迷戀日本的飲食文化,
原來……初中時期有一段日子也迷戀日本歌曲、
日本風景。
高中時期對頤和園有特別的感受。曾畫一幅可惜遺失。
靈學的基本常識早已說明:
因果靈界會給他的債款人45年的機會。
45歲以後才開始算帳!這是指一般的“順時開展”情況。
事有巧合,
這一條45歲那年正好是“終於甘願”認真學天法的一年。他認為這一次的天時通告,正是分神的力量。

好說!解了因果,大致上有如下情況發生:
1-   各走各的,拜拜!
2-   因果轉而協助他的債款人一起奉獻一起修。
但是多數情況正是:菩薩冬天加草蓆,
夏天加棉被的逆增上緣同修。
3-   有債慢慢算。不想那麼快走人。
4-   去而復來,為了許多原因。

有許多方法可以區別這些不同,按下不表。
《天法》一書只是簡單的點出:因果解了,就會回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