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3日星期六

人性的盛宴(113)

早期我積極參天法的時期,則天的GP很強,
所謂新官上任三把火,
那時期她與我的文字聯繫﹝emailSMS
我都很重視的珍而重之保存下來,
其中有一次她的伊文說:知識也沒甚麼好保留的
加之其他的GP人,也是偏向於“知識無用論”,
這使到我認為天法不重視文化。
尤其是她的另一個GP人說:
GP的知識是每一個時刻直接從上面傳下來的,
都是每一個時刻update的,
言下之意是我本人聽來的故事都是過期的!
新任主席也是三把火,
他乾脆宣布毀滅一切與《天法》一書有關的痕跡!
他媽的,這是鬼話還是人話?
難怪早期的GP人都沒有記錄GP的歷史,
有的都是耳食之言,對這些不重視文化的GP人而言,
甚麼是耳食──聽來的,也是很難領教的事!
我所寫的那麼一堆文字,都是耳食之言嗎,
都是道聽途說而已嗎?

因果會落到今日的地步那麼悽慘,推理也是文化所致!
就是以前那一批很會搞文化的人弄出來這麼多因果。
成批的因果通常都是那些VIP人物假文化之義,
行貪私之實而起。
但是也不應該因為這樣而否定文化與歷史,原因無他,
靈界終有一日也會不得不遵從因緣法,這是對天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