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7日星期三

人性的盛宴(77)

第一次聽到這種條規是發生在鳳目小妹的個案,
後來陸續冒出四哥、Lisa、RW友、……!
由於不是人人可以直通,所以這樣一來,
總會有一組人要聽某人阿Head話事!
若是遇到疑似的狀況,
我避免這樣的狀況發生是採取這樣的措施:
首先至心誠意下跪請求某人的因果給提示,
若是不能傳天法則在五分鐘內給提示……
五分鐘內再無提示,即可放心傳天法!



[bukti]見證
多發性乾癬
前面埃及那個「不包涵的因果」,
主人翁其實正是區區林北!
那事件之後不久,我上山旅行,08年三月某日下午
突然發現一夜之間於左上眼皮目內眵、
右尾指背第一關節,左食指甲下沿暴發多發性乾癬。
這個耳癬與手癬反覆發作,
要遲至2011年頭才正式痊癒。
是用一種「癬膏」弄好的。所謂「暴發」指一夜之間!
晚上沒事,早上醒來就是這麼一大片。

我要提點,因果致病的情理是這樣的:
由於因果引發的病徵,解因果之後,
未必確保病徵也跟著消除,
因為它尚有生理因素在作用著。人病尚須人藥醫。
我是醫務人員,我知曉自己在說些什麼話!
針對此事我是這樣想到:
假設我的癬疾真的是埃及對殭屍與木乃伊禁咒的因果,
那麼我就不該“重施故計”使用毒藥去治療。
應改以溫和的滋潤的方式去和解。
埃及人使用大量的蜂膠,也很普及。我就不用蜂膠。


記起這些癬發作的歷程,顯然有因果的意味。
當時我正在積善積德給埃及的因果叩拜,
睡在山上酒店房間的床上,半夜突然被一種東西弄醒,
我感知到有人來挖一下我的左目內眵的部位,
他讓我不禁叫出聲音來,我張開眼睛看,
感覺有一個力量往窗口的方向遁去。
第二天下午我就發現上述的皮癬,
三年未期滿就是屢醫無效。
我試用過毒藥比如土槿皮酊而使症狀惡化擴大,
早期也是用過同一牌子的「癬膏」是含有毒藥類固醇的,更加促使乾癬擴大,當時感覺好像是一下子爆炸開了,
滿臉都是小塊的乾癬。
這以前,我也有嚐試使用椰子油以及橄欖油都無效。
一直捱到三年期滿,
同道朋友給我同一牌子的「癬藥膏」涂一次就好了。
我要標明一點就是當我的同道朋友夜訪,
她一提起這種藥膏治癬很好,
當下我全身發生了一次戰慄反應,我就自知時間到了。
真正一點不講就是「用誠意與愛心」跟本人的因果講話,我是給自己臉上的乾癬講話的人,放鬆也要放下我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