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日星期六

人性的盛宴(68)

關於這個人性與靈性的互動,
包括因果靈界與人性的互動,千言萬語難表其萬一,
我僅僅以一則見聞來比喻:
25年前我在Petaling ST一間老店做工,
每一日開店之前一定會待在天台上面
鳥瞰茨廠街的上班族的人潮,我們這一棟樓最高,
因此也會掃描一下隔鄰的屋頂的風景,
其實是很無聊,因為老香港的方式
就是要將你擠乾乾方肯罷休,
實際上的工作時每一日都是0830-2030
每一日工作日都沒有多少機會讓你出去透透氣的!

有一日我發現一隻貓,總是在隔鄰的屋頂拉屎,完畢,
牠施施然地走開,
我也會施施然地欣賞一下那貓族上帝的傑作!
我幾乎每一日都是這樣,牠也幾乎每一日定時來那樣。
突然有一天我發現到“舊的”,可以看得很清楚!
之前我是完全勿略了它的存在,
因為有了“新的”不同顏色撐托出“舊的”形態……
開頑笑!熟習天法的人必定知道我在講甚麼了!
我是在講,一旦有了天法靈力,
或者更確切的說詞應當是這樣來講:
一旦開始為天法通靈之後,
那人的人性特徵就會凸顯出來!
我不敢說通靈能力強的人她的人性相應也特別強。
但是她們的人性就是如此這般,
好像舊約的貓屎那樣“被”突顯出來了!

你看清楚一點喔!此正是分靈
﹝作為天法的一個專用名詞﹞
與人性﹝亦為天法專用名詞﹞的對比!
一直到140708GP友一起去金馬崙高原三日遊,
第二日晚上,某人收到信息,是給我答案的:
天法通靈是允許一半的人性參與的!
對我而言,這一句足矣!
可是對GP而言,意猶未竟,
一年後於280809June再來給答案,
她告訴我說:demi God就是一半人性,一半靈性。
並諄諄善誘:將來你無論看到是誰的人性突出,
你也要去幫她,不可以放棄
這些記憶都相當激動人心,
尤其是這些答案都是菩薩不問自講!
彷彿是發生在昨日。
此時此刻,030310-0258,由於白日酷熱,
我減免睡覺時間,利用夜間的少少涼意,
才可以安靜的對屏彈指,長期以來我已深知,
我的分靈不一定是需要在夜間休息的!
追思起來,真的很想落淚啊!


好了,在這個「人性」的大題之下,已經到了尾聲!
綜觀前述,一如我的一則日記中寫道:
我要說明一點很重要,
區分靈界的資訊與個人的脾氣是頗為困難的,
這個需要慎思。公正也應該包括理性的思考
以此結束本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