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

人性的盛宴(73)

前世的身分
前世的定義:《天法》一書條文中句
「人在前世更前世或在今世」會發生現世報,
更前世之前的累生累劫的輪迴所造因果,
都一概歸入「千冤萬債因果靈界」。
這個意思十分顯然,這是一種總結清算的措施,
天法有時候會透露一些總結的方式,
不在本文探討之範圍內。讓有耳的人聽,有目的人看。
通常天法學修人的前世因緣的身分一旦曝光,
主要緣故就是要解因果。所以這時候
一切與這個人“的前世”有關系的因果都一起來了……

這裡我要慎重強調:
GP的前世身分應由因果現身來告知,
因為我們知道前一世不是在玩法術,
而是要確認是甚麼因果,
如果一直追前世,容易引來外靈體附身。
請佛容易送佛難,有一些實例。
況且問前世因果一定是要請分神來問,不可以亂亂問,
以前我以為有公正的力量在把持,可以問因果靈界,
其實不然……靈界有號令,但是公正才是號令的令。
報得出自己身分名堂的靈界才可以搭理祂,
否則一概不能理睬,或者找人協助,徵求旁證。
這個時代,因果靈界的力量超越一切;
前世的身分通常都是由因果來指認
在公正天條之下,靈界不可以冒充因果;
仙佛界也是道度有緣人,並無袖手旁觀。

上面傳達下來信息說;
不可再理會前世了,今世做好本份好好奉獻!
好好地實現「人道基礎」。
可是我切身的體驗是前世會影響我的內在。
甚至那些在前世跟我有深刻因緣的人
跟我第一次會面都會很衝
另外一種形式卻顯示出奇的友好。佛言此有故彼有。
不必神通也可以以“此故彼”的原則推理一人的三世,
有了這種性靈,再也不會問出死不開悟的問題諸如;
“他不是你爸爸為什麼你會叫他爸爸!
”這一類事情令人不期然會聯想到一句杜子曰
丈二金剛摸不著頭殼,三尺漢子打得到飛機”
的玄奇事跡!

第一次會面就跟我很衝的人
後來都證明前世曾經有多世的因緣,
只要能度過“衝擊階段”之後反而可以再來續緣!
有很多實例。另一類生世關系乃是始於善終於惡的。
又另一批是不好不惡,只是疏離的、
我常言“被最熟習的事物嚇到反而生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