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4日星期四

人性的盛宴(72)

旁證
有些人接到因果靈界的信息,信息傘面比較狹窄!
看因果比較狹譜。有些人則可以看到很廣。
所謂狹乃指只會看到與本人的因果有聯系的範圍,
舉出一例親身體驗解「埃及因果」的例子,
此人和某人在古埃及宮廷鬥爭中有一段緣,
那麼在看他的因果當中,
有「法老」在場就可以把埃及那一世的因果
看得更具體了,因為法老本人即可成為“證人”。
埃及那一世他是祭師,玩術害死了許多人!
因果借某人之口投訴祂們十分委屈痛苦,
祂們指控前世以禁咒利用殭屍與木乃伊做法事,
這些被禁咒封死的枉靈至今未得超脫!
因果說雖然此人這一次很有誠意積善積德改過自新
﹝即言這一世不再重犯那一世的執著,不再玩弄法術﹞,可是因果不會“包涵”,他們連續講了三次“不包涵”,我沒追問所謂“包涵”是什麼意思
因為我喜歡自己來理解!

不肯面對
《天法》一書透露人投胎前有心放棄生前的恩怨冤債,
他站在人盤上就會轉,意味著他可以投胎做人,
書中尚明言放不下冤屈的魂,
他站在人盤上人盤不會轉,他就必須投生到靈界修行,
等待時機討回公正,這個時機尚待人意去湊成,
在人世間我們把它叫作懺悔之心,
也有愚昧之人不肯懺悔,
這一夥為數很龐巨,是遲早要接受因果的審判,
在人世間我們會看到種種亂象!

不肯對待自己的因果行為負責的人,有很多種表現,
最常見就是:
「我的日子過得好好的為什麼要扯進來什麼靈界」,
「什麼?你叫我將功德迴向給最討厭的人?我做不到!」,
「你是佛教徒怎會有這種論調?我們佛教講自主!
罪由心起將心懺……」,
諸如此類!朋友,你對這個「心」有多少了解?!
那是六祖慧能對眾生的企望與理想,可是實踐起來,
尚隔了一個鴻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