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9日星期六

人性的盛宴(71)

都是前世惹的禍?
必須慎重指出,前世身分應由因果現身來告知,
因為我們知道前一世不是在玩法術,
而是要確認是甚麼因果,如果心不正一直在追前世,
容易引來外靈體附身。
請佛容易送佛難,有一些實例。
再更正我先前的想法:
問前世因果一定是要請分神來問,不可以亂亂問,
以前我以為有公正的力量在把持,可以問因果靈界,
其實不然……靈界有號令,但是公正才是號令的令
在為因果靈界辦事的人則應以
我是以慈悲心來渡天法學修人,公正由上面執行。」

心的同步

在通靈的時候,靈界與我們都是心對心,
祂會鑽心令到那人很辛苦!我也承認這一點。
靈界的「情緒」會與人的心起同步效應!
不論何派別,很多通靈的人
都經歷過或深或淺這種鑽心的經驗!
人與靈溝通一定需要一個橋梁,
這個橋梁就是我們這個「心」
有正氣和愛心什麼都可以通過。接納和包容。
THE TRUTH IS ALWAYS PAINFUL BUT IT WILL WAKE People UP
(事實是苦痛、他亦喚醒人)
那人說:我接信息的時候總是感到撕心裂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