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星期五

人性的盛宴(70)

[SeudoTiger]狐假虎威
才不久前我認為分神以及GP的靈界簡直是動不到人性,因為祂們也必需服從於因緣法!
聽完太后的一席話,雖然她沒有碰到這一層,
我有感悟而問:有這麼一回事嗎?她默認了。
我說:人性一旦知曉分神已有力量,
他就會借分神的力量,狐假虎威。
這個推理可以說明:
為什麼那些人,GP一發威起來,他的人性優先爆起,
第一輪遇見的人就要首先被人性趕走了,
他如果還有一點修養,之後走的路子才會比較靈性一些!但是,這個“之後”有多久呢?


[Karma]Anak Kampong的因果
Anak Kampung說最近一直受到因果的攻擊。
他終於明白過來甚麼叫做因果了。
最近一次是突然腹痛嘔吐,怎樣也弄不好。
後來他默念:「請因果放我一馬。」
他的嘔吐立刻停止;再唸一次,腹痛也止了。
忘了是這之前還是之後,他的鐵騎頻頻發生小意外,
他說:我都已這麼窮了,沒叩拜還好好的,
叩拜了反而會這樣……

這個人是醒人,我問他:你要你在有能力的時候還債?
還是選在沒有能力的時候還債呢?
他一聽就笑了!他終於明白過來甚麼叫做因果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