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6日星期二

人性的盛宴(76)

GP解因果的關鍵時刻
031208-日記,早上帶他去解他的因果。
他目前正在鬥業績,成功的話年尾要更上一層樓,
為了這,朋友也過山來協助他。
眼見他已成功在望,他的老婆突然很不安,
據說是為了區區沒有像往常那樣每個週末帶她回娘家,
搞到一直在鬧離婚!
他向生女投訴,正在拼命為準客戶講解,
她的簡訊就會頻頻發來……
昨日,他第一次向我透露這些,也是天意,
這個正是我切身體驗過的東西,
由我來講解分析因果的特質,他一聽就能會意了!
她的老婆是共患難一起走過來的人,
怎麼有可能會在這個關鍵時刻扯他的後腿呢?
肯定是因果的力量在作祟!他是聰明人,一點就醒。

兩年之後我回顧至此,令我猛然醒覺!
後來有多次兩小口吵架,
他一直強調老婆的“某些令到他不滿的行為”
都是因果在作弄!
這是很典型的籍口的籍口,為何非老婆的因果不可呢?
他的因果﹝肯定﹞與老婆的因果有重疊,
讓你們狗咬狗骨不可以麼?
他的因果如果不放他一馬,
他也不會在我面前提起這些事,
沒有人提點一直到他親嚐失敗為止!
這一點我真是要特別強調出來了。

生女給他的解因果文有兩則,意在言外,只當事人聽懂!
一、有請職業因果,
我﹝某甲﹞前世有令到你們的事業兜兜轉轉,
傷害到你們的靈魂,請求原諒,對不起,
今世請給我機會跟你們和解,我會修心養性,
我會做出貢獻。

二、有請夫妻婚姻的因果,前世有傷害到你,
有給你麻煩,請求原諒,對不起,
今世請給機會我們一個和解,我會好好做出貢獻,
我會好好做人,請求原諒,對不起。


010310-這種解因果的關鍵時刻,也發生在本人身上、
假死的身上、很多人的身上……
這兩則解因果文也是典型的天法解因果文,
加上叩拜懺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