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星期四

人性的盛宴(75)

因果的概念
有問:
「安答請問是否可以卜筮查出阻礙他的前程的原因嗎?」得頤卦。
我以短訊回他:
這十年你扮演盤古擔起天上的梁,
擔得多少梁“你的天”自然會發多少糧!
所得頤卦有三:
做好十分准備、養正是吉不宜營求、耐心伺機而動。
頤卦象徵飲食:食想、食進、食熟、頤養;
你在想食的階段就已變卦大畜,食物未到就想大豐收!
晚輩歹勢不講明啦!
你是卦中人,不是網中人,謹慎你的念頭。
卦中人的念頭非比尋常。
不然就dijembut anda jalan jalan cari makan
跟我去IKEA吃喝玩樂改運?

安答看了我發給他的SMS向我補充說
他對於本人幾時會動身大概心中有數﹝inner sence﹞,
他的動機是要我把他這一次的阻撓作為個案來研究
把卜筮﹝shi`﹞或者斗數的惡因素看作是因果的力量,
用天法的靈目去找出什因果,知道癥結了就容易解!
我回答他:
我從來沒想過會把星座或者磁場看作是某種靈界的因果!他們三人異口同聲,
同尻異氣都表示只看懂最後一行字曰:
吃喝玩樂可以改運!”切!沒有天法了唄!
有人說細胞也是靈界的一份子,這個說法直得深思!

安答又說“佛”字是人旁一弓二箭,
一箭度人,二箭度靈!
天法的“奉獻”專指這個度靈的箭!
整個法界時日無多,上面看到他的子民沒有回歸、
人性沉倫、十分痛心。


090718按、上述是我們當年的SMS交流,
不久由於有事發生,我們失聯至今!
遲至最近我才明白過來,「星座」是一組能量場的代表。不同星座具有不同的能量場。
星座十二道的傘面也代表了不同能量場,
並且相當深刻影響著人類。
這是在道典中經常提及,在國外古典中也是經常提及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