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

养生日志3-2

三月二日 
〈舉例二‧耳痛〉

 X月X日:
已經有兩日早上醒來的時候耳痛,如撕裂。
查日誌前晚挖耳朵左右都可以挖出很大塊的耳屎。
當時又犯一個粗心之過,
我專用的竹製耳挖已經刷過酒精棉塊,反覆三次。
然後才開始挖耳屎,並將耳屎搽在乾棉球……
這裡出錯,乾棉球是已嚴重汙染的,我的耳挖也受汙染了。 

剛才我以一種新產品噴劑噴入耳道,
新產品名稱叫「Trumer」(Nano Colloidal Hyrosol),
上個月某人介紹這個給我,當時沒把他記錄下來。
發明人是一位牧師,據說這是牧師的祖傳秘方。
他以奈米銀製成,幾乎是萬用的消毒劑,
牧師以不謀利的方式介紹給人,所以售價相當普通。

 ﹝兩日後﹞0735-
已經是第二個早上耳痛。就是左耳靠耳背的地方有撕裂痛。
就是三點的區域痛。那天下午挖耳屎,顯然是感染了。
用奈米銀水好像有少效,而且他都發痛在睡醒的時候。
我的推測是;在山上我住的地方周遭都是有機肥料,
空氣中濔漫著活菌,
即使是一隻完整的橙靜置三日也會長出青黴,
因此聯想到耳道發癢與此有關!
CH山上的活菌大量藏在耳道,下山我開始感到耳癢,
所以才會挖耳屎,一刮又重複感染。再噴一劑Trumer。

 ﹝第三日﹞
加噴一劑橙皮酸[Citrus Fruits Extract]就完全好了。
好多年前有耳痛已多年專科也治不好,
後來去椰城旅行15日,
把自己當作當地人一樣去擠公巴吃當地路邊攤食物,
回來就好了!因此悟到大環境與耳疾關聯甚密。
當時椰城是乾旱天。吃的食物皆天然農耕的食物。
乾旱天至少有一好,
她讓我中耳道裡的霉菌(fungas)都乾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