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4日星期二

解鈴(20)

呸!呸!呸!沒有禍延三代這回事!

3)      舊時代早已認定了,有些因果報應是可以禍延三代!小時的我一看,這種說法就會令到林北很不屑,呸呸呸!豈有此理,顯然是說不過去。我會嘗試改用其

他方式來對待,比如自 22 歲之後學佛,我會以父、子、孫有同樣的業如是理解,

所以才會在一起。更有以前人所寫日誌證明真實的見證,比如爺爺投胎當兒子的兒

子,將以前自己貪私所獲得的財利,分回給原主,很多實例可資參考。落在肉人肉

眼木心人看待此事,那個孫難道不是典型的敗家子麼?前人的微言大義,不可滑

過。不宜將這一類有心人所寫的見證當作普通故事對待。

4)      我於 29 歲開始接觸易經,開卷第一句「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曾經給我很大的感觸!好吧!你知道我小小心靈為何會感到不平?由於它讓我聯想到,我祖我父所做全部壞事,就要禍延到我頭上來囉,這不正是 TMD 豈有此理麼?至今為止,那些鼓吹這種歪理的人們,都是 TMD 豈有此理!

5)      公元 2000 年之前的公正天條的施行是看情況,看道心。而今的公正天條則是普世的,將會更普世。讓人們有目共睹。「平等」僅僅是宗教家慣常的理想,「公正」則是有憑有據可見!新一代人們都需要學會負責,不再有慈悲的經紀人代理轉運轉命。甚至所居房屋也是按著那人的「意願」而有。屋子找人,不是人找屋子。依我看,五術改造的力量僅剩下三成的力量!不明此理的五術人,尚在埋頭鑽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