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9日星期四

解鈴(19)

 

因果立判

通俗的說法就是:現世報!這個世道只要是關心一些便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現世報的實例。

我並不想大費周章去搬證據。

我要探討這一方面的意義是,現世報的積極意義。

 

因果立判均與公正天條併行。

兩千年以來,都曾見現世報的實例。但是這種現象即將會在這一世開始大行其道。這是有甚深緣故的。

1)      自從公元 2000 年起,公正天條下降人間持世,地獄解散。有人說是陰間解散,地獄尚在,我向來不會爭辯這一方面的課題。我曾經夢見地獄,一年之後我在另一個國度聽到另一個人講述她所見地獄的入口之前的通道,與我夢中所見一致。但是為了避免預設人們的印記,我不會在這裡大事炫耀那個景。

2)      「公正天條」是可以讓人們獲得體驗到的一種力量,一種默默地隱藏力量,只要是你能靜下心來去體驗祂,不出十日便能體驗到。祂幾乎就是創造主的另一個名字,但是我心中的創造主並非具人形人像的一種存在,祂是一片虛廣的白光,柔和溫暖而靈活之光。

有人乾脆說祂就是「頻率的震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