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4日星期日

人性的盛宴(66)

如果說天法可以改造人性,提升人性,
我還沒有看到具體的實例。
但是天法可以促使靈性發揮出來,
這一點也是我本人的體會
我在開始叩拜初期,我對物慾的佔有慾大大的減輕,
很明顯可以感受到一種自由之感。
我的瞋心以及我的慾望,也都能相應的減輕許多,
至今已經2年過去,進入第3年,它的作用力尚在。

但是我看天法一線人物,她們說我人性特強,
我也說她們人性特強,真有狗虐狗骨之氣勢。
我尚且能夠接受人性,研究人性,善解人性;
譬如我接受與病為友一樣,這些一線人物,
卻是那麼害怕人性,排斥人性。
所以,我認為其實她們都不了解人性,
沒有去深入思考人性
這些年以來,我思考了很多,有一部分我紀錄下來,
透過日記、透過簡訊,
有更多的部分我是講出來,沒有紀錄。


我也有理解到,天法的力量,來自“公正”這兩個字
公正天條正是天法的戒力。不是寫錯,正是戒的力量。
對於這兩個字的深思,我只能探其粗淺的內涵。
越了解天法,我越是不敢輕率去講天法。
可是GP友一致認為我是要越講越明白的!
我知這個也是信使。
無獨有偶,信使之後不久,
某日午隨意翻閱fdr手稿文中有提及
“天法的力量是來自審判”。
這是因為那個接信息的人她的人性喜歡“審判”!
此之謂情人眼裡出西施,仇人目中有公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