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9日星期二

人性的盛宴(65)

別以為你已經化了財、積了“德”、也回向了、
可是轉一個身依然故我,令伯有錢,化錢消災!
後期的因果靈界也開始要監督他的債款人,
原因無他,一起奉獻。
因果靈界是最了解他的債款人的人性面貌的,
祂們也是最了解人性的罩門。
改得過大家都得分,都提升;改不過,就給他一筆勾銷!

因果止須借助那人的罩門臨門一腳就綽綽有餘,
何必另起事端?
我經常告訴我的因果,你們要向我討債,懲罰我啊?
讓我生氣吧,這個才是我真正的罩門。別的都不是。
在關鍵時刻生氣足以令到我“反覆”!
有耐性看完前文簡述的GP友,你們說一說:
《天法》一書,是否應該徹底銷毀?

有天法的人,靈魂清醒的人們,前述的字裡行間,
言外之義,他們都必定能“心知腦明”、“果真神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