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日星期五

人性的盛宴(59)

人性特重的人

有人性特重的人,本人的因果也特重,
教她天法不久她竟然說:
這個時代如果想藉宗教來發,
最容易成功的途徑就是攪未日恐慌!


何答安一聽此言,後來向我透露已經放棄此人!
難道是她的因果不放人?
何答安曾說只要那人能踏入天法中心,
就是表示因果準備接受談判。
因果抗議人們沒來由的把一切不順遂的事故都怪到因果,本身卻不肯檢討!
這個人我帶她第一次踏入天法中心
曾經發生一些玄秘之事!
當何答安看到她有一世的因果濫殺草民,她當埸就大哭,她問:我都不傷心怎麼會哭呢?
又笑又哭的;其實是她的因果在哭訴!
她好不容易答應叩拜求懺悔,
可是整個人卻好像番薯攤在她的位子上!

此時此刻我“感覺到”有必要提醒她坐言起行,
可是另一股力量卻使我原本“精神上已經起立”
又改為坐下。
約莫數秒我再也按捺不住起身去扶她一下!
還有許多細微的玄秘發生了,
比如有人用激將法語吾友“你可以不叩拜”!
那人一會透過吾友之口對何答安說要她照顧身體。
一會兒借何答安之口諷吾友傲慢習氣未改!
甚至於我這個天法新鳥都聽得出那口氣!
然而兩個女子卻可以看到白髮蒼蒼的樣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