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7日星期四

人性的盛宴(61)

為了一事,我發一則SMS給兩人:
“你雖然被選中為天法傳達信息,
至目前為止你也頗能勝任,
但是你也應當小心處理自身的靈性與人性的區分,
應當小心維護清醒而公正的天法!
我樂意與你分享我的經驗,
在通靈當中,有一分的情緒必有一分的人性,
有一分的貪私便有一分的獸性,
獸性的顯露揭示人性已經開始沉淪。
相反,有一分的喜悅,就是有一分的靈性和清醒”

這一則簡訊正是本人白紙黑字
寫下自己的想法第一次記錄!
這一則簡訊恐怕又是GP效應之下的產物!
但是一經分析,還有很多層面需要探討!
全文8800字,可以分以下數點分別探討:

有一分的情緒必有一分的人性
當時我這麼想是有體認到
人性的最簡捷表現形式就是“情緒”。
據《天法》透露,宇宙分神
原本是沒有情緒、沒有欲望的,但是祂附在人性上面,
長期與人性一起受到燻染,祂也會受到人性扯後腿!
可以想像,天法之人性論,人性是亦可向善亦可向惡。
向善則與分神一起奉獻,首先他就須要喚醒分神。
向惡則不必說,遲早會讓因果靈界一筆勾銷!

我在這31000日認真學天法的日子裡頭
也領悟到分神有時候扮演中間協調者的角色。
這個“人性”向惡不肯回頭,
他會幫因果靈界加速臨門一腳。
這個人是有向善與奉獻之心,
祂會幫這個人性跟靈界談判,或者一起奉獻。
分神也會協助人性修行,
這個本來就是分神之會來到人世間的使命!
我的體驗是,在這種情況之下,
人性與分神其實是一體的!

天法說過,在公正審判天條執法的時代,
即是2000年開始的時代,人類的命運“不能預測”!
我則認為他受到5個方面的影響:
本人累劫因果的力量、本人人性執著的程度、
本人分神清醒的程度、本人所處在的大環境、
本人奉獻的愿力﹝學修積﹞。

以《天法》的語氣來說,
簡單來說只有兩個字“有用”才會讓他好好活下來。
讓我們暫時不計較人性還是因果還是分神的那些事,
在《天法》的法眼觀照之下,
具備此三可以確保出入平安,功歸社稷,哪三?
就是:肯奉獻﹝有用﹞、認主﹝謙卑、回歸﹞、
承認自己的因果﹝清醒﹞。
有人會反持異議認為:靈魂的清醒才是清醒的本懷!
要知在《天法》的行持底下,
不迷信就意味著他的靈魂清醒。
學天法初期我也是這麼想,沒有錯。
今天,以我的體驗,分神的清醒是指本體,
釋放分神的威力才是“大用”的時候。
可是在這個審判天條執法的時代,
因果靈界已經取得號令,
祂們有權不讓這個人“醒過來”。
故以據此,因果的力量才是確保能不能清醒的關鍵!
這個要看因人而異,至少以我的體驗,
他也可以代表與我有緣的“一夥”人們的情況!

本人初學天法,還會傻乎乎的“請問分神:
我明天能夠賺多少錢”?
問了三個夜晚,越問越煩躁,
知道“是處非道也”立刻停止這種問法。
於是開始不斷的回溯,我很幸運,
因為我還能發現到在認真學天法之前的好多年,
其實我已經一直不斷的在接收本人分神的信息,
一直不斷的在享受著分神的智慧!
﹝因此我也領悟到為甚麼GP友都會毫不掩飾的告訴我,本人的前世今生的真相,甚至有人故意隱瞞不講,
別人一來到就馬上講!
天法相當禁止“泄天機”,不喜歡談論前世今生。
可是這個戒似乎沒有作用到我身上,為甚麼?
因為這個就是“授記”。這個就是“Confirm”。
天法即言無形無式,應當包括這一個方面才是!
但是,誰可以明言,誰不可以輕洩?
還是要看當時的因緣。這是無形無式的。
這是後話。將來還會探討。﹞

據說,分神沒有情緒也沒有欲望。
但是由於分神長期跟隨在人間的“這個魂魄”,
也受到燻染,所以分神也會有人性之煙的尾氣!
但是分神的特徵就是不會執著,
祂不會喜歡的就越想越愛,討厭的就越抗拒越恨。
愛之欲佔有,恨之欲其死!分神不會做這種事。
分神的欲望是那麼的風吹雲淡。
有一份不公開的天法手稿寫著GP的靈界交代FDR
“葉弟子!因為人有人性,
你要將人性與靈性分別處理…”。
再說,情緒這東西,天法有本身獨特的見解與經驗!
天法認為,人有情緒主要是受到兩個力量的作用:
來自人性的力量與來自因果的束縛。
就以我淺薄的天法知識來看,
因果都是借助人性來起作用!
有跡象顯示,分神也會協助因果靈界來“對付”
他們所依附的人性!
當然一個“人性”會招致這麼多人來為他忙碌,
事出必有因,暫時按下不表!

以上所論只是提要式的將有關方面點出來而已,
這是為了方便我們探討這一個主題!
分神有情緒嗎?以我的體驗來看,分神有情緒的!
他的情緒的“形態”應與其他兩方面的情緒分開來看。
分神情緒的作用點不同於其他兩個方面,
最大的差別就是“公正”。
分神的情緒都是為了維護一個公正而發!
或者分神的情緒也是包含著告誡的作用。
《天法》一書明言,公正就是無貪私。
所以只挑這一點便能區別是“何方神聖”!
因果靈界有公正嗎?我不敢探討這一層。
因為因果靈界之會“選擇”以靈體的方式存在,天法明言這是由於祂們有很重很重的怨冤仇苦恨……重到人盤不能轉動,所以投生為靈界!這個主題若是拿來跟其他宗教比較研究,
還有很大的空間值得去玩味!
但是不在本文探討的範圍內。
有人不主張“研究”因果靈界,

因為這一來對祂們會造成傷害,即言傷口上灑鹽。
我可以理解這一層秘意。
就算我現在寫到這裡,都會突然泛起哀傷之感觸,
不是“情緒”喔,是一種相當深刻的“哀傷”。
請不要用一般西方直線思維的概念化
來看待天法的“哀傷”效應!
本人適才10分種之前還能與來訪的朋友談笑風生,
回到屏幕前,一提到靈界的難言之隱這一點,
心口有一股熱氣,直往上衝,不能對抗,幾乎掉淚!
天法這種感同身受的同步效應,本人已經在別處探討及。按下不表!
有人說男人有淚不輕彈,
有許多許多因果靈界的怨冤仇苦恨……
都需要透過“眼淚”來解!
聰明又敏感而多思多疑多慮多情多恨多忌的現代人啊,
你怎樣看?

我講東西,喜歡使用拱雲托月法,
這是水墨畫的一種表現手法,
即是只是宣染月亮四周的雲,
逐漸將月的形象/概念襯拱出來。
我的意思,就是這個。
因果靈界只是要討回一個公道,其他的事情,
不在他的份內!
請問閣下,你希望在怎樣的情況之下掉眼淚呢?


又、我主張接納人性,不主張排斥人性。此又是後話矣!我說“有一分情緒必有一分的人性”的衷心還在:
趁此機會去體認自己的人性,可以的話,打蛇隨棍上,
也順便去探一探自己的因果!
因為那邊有很多人時刻都在想念你。
你別以為你會通靈,
“代因果靈界辦事”你就可以不受因果的攻擊?
錯!你也別以為你有“上面”的保護,
亦不受因果的攻擊?錯!為甚麼?
在公正天條執法底下,沒有VIP
2007年我曾經說過“公正”是一種力量。
2010年的今日,我意外的看到一份GP手稿,
祂說“審判”是一種力量。
這個就是人性的切入點有差異。
藉助佛家的一個意思,轉一個彎來講就是:
宇宙人生分神與分神之間平等無差別,
乃以人性之各如其面而顯出差別。
有一分的貪私便有一分的獸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