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7日星期四

人性的盛宴(47)

向前世學習
031107日我的日誌載:
早年尚未學天法我經常告訴人
若是以“此故彼”的邏輯我必定有一世是酷史!為什麼?因為:
反權威。
反貪官。
喜歡酷刑史~
珍臧著“洗冤録”喜歡法醫學。
喜歡在最短時間審判別人,
也是這個動因推動我學習相學!

禧以福建摻廣府又摻英語對我說
我是“不會害人的法官”而且足智多謀。斷案有神。
我很喜歡錢(審死官?)不是!我很享受生活。
150508按、現在看回這一段紀錄,十分有意思!
澳洲的蘇安在新年過後不久來到這裡,我負責陪他一日,他為我看前世因果,他說我是德國的general軍官,
後來又糾正為“法醫(forensic doctor)”,
那一世的“霸氣”而造下今日的因果!太有意思了!
這是我第一次給人看到我的“霸氣”的身分。
看三世的價值不是去看那人有甚麼威風,
好漢不提當年勇!這個“霸氣”,其實是持才傲物。
看三世要有智慧,向自己的前一世的習氣學習
前車覆輒足以滾三師?
啊哈!這是埃及人學孔子講話的結果啦!


太后告訴我有些人會通靈就開始迷戀前世!
因為前世有錢這一世窮困!
不可以迷戀前世,太后有一世是大頭大人物。
那一世的習氣至今世尚留著許多比如:
好學不倦、興趣廣泛。
此外她也愛狗如命家中養流浪狗
最高記録有達70之多由於受到檢舉目前僅養了五條!
由此推知,興趣廣泛好學不倦,自小多災病多,
可以反證她VVIP的因果、
我意外發現她的大耷耳很奇異。
就這樣小心的問她:你的耳朵看得出來好像耳洞很深哩!沒想她會自己一五一十細述從頭!
原來小時候她經常受到同學取笑她大耳
後來去動手術把“又長又尖又聳”的耳朵弄小、
但是在相學的角度看她的大耳應屬怪耳無疑。
太后的老家在某地的一個海邊。
她出世(1959)那刻恰有一條龍由天而降
曇花一現停懸在海面上當時有記者拍到照片!
平時何答安不喜歡聽這些神怪!
她認為天法已足以應付一切!
可是太后認為
God have give everyone a giftu must share-sha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