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6日星期二

東方傳統預防醫學在疫情後新常態之我見(2)

 這一波大流行令人措手不及。我的思維模式,也在一路跟進。不離不棄。

回顧正統的統計與預言,都一一失準!反觀「非正統」的預言,所說更靠譜一些比如印度少年仙家阿南德(Abhigya Anand)的全部預言,他並不是一槌定音者,他不斷更新,與病毒大流行不離不棄地保持觀察,當然,他採用的觀察手段,是古印度觀星術。我反而更好奇這一套觀星術(自唐以後在中國失傳)竟然落在一個14歲少年手上讓他學個全?這一點不是讓人更加興味盎然麼?

又、曾幾何時U管面書推特也變了初衷,扮演起來權威主義,封殺他不喜歡的信息!

他的預言給我的思想、評估大流行預後,有很好的參考價值!

網上讚他,相比罵他大約各半!(這是地球人的常情也),須知人性中有一種「恐懼未知的心理障礙」。一旦突發一宗新的思維模式冒出來,某類人會感到受到衝擊,這種衝擊通常會引發憤怒,莫名其妙的憤怒,因此沒閒情好好理解人家在說些甚麼!好比弗羅伊德當年出去散步,都會被人丟臭蛋。(按、技術恐懼症 Technophobia, 恐懼未知應是unknowingphobia?)

印度少年仙家(你哥我更喜歡採用這個稱謂來代表他),沒有拜神沒有拜鬼沒有拜林北,他都是在講(很純粹)的星象!何來誤導之有?他講過的話語,那一段是誤導了?反觀西醫那一套,我死命的追呀追,相比疫情真正的實情,按我的基本原則,眼見為實,死多少人才是真理,不死的還不算是科學證據,請問:一路來,這兩年以來,西醫在講些啥?都在放屁!西醫的道路越走越窄,由於他們的意識形態都在逆天!最糟糕是,人們對待這個「天」有誤解,待我將來有閒情才辯解此事。

中醫這裡,也和星像有聯繫的學問,就是五運六氣

五運六氣預言這一波疫毒,在我的業界內都耳熟能詳,頓時,學習五運六氣的學習班如雨後春筍。但是憑五運六氣之術而能預言那麼準確的有幾人?不出一掌之數。一般上東方人比較含蓄隱忍認命,即使早知即將發生一波大流行,人們即使是早知道,也會選擇認命!又何不?東方人相信順天()昌。

看吧!大流行的時期,誰在順天?誰在逆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