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5日星期一

東方傳統預防醫學在疫情後新常態之我見(1)


 首先讓我將本文結論預先放在這裡講完!這樣做是給十分忙碌的人們、他的光陰十分珍貴的人﹝們﹞,有個取捨,現在離開這文也是好事!

影響我的一位藥師,他說:那些勞人別浪費時間給他們!他們的日子很苦,忙碌一生,還講什麼生命素質?還講什麼養生?還講甚麼健康?早去早好,這樣可以早日結束他的苦。不值得你費心!

那些有錢人,他有錢了就會珍惜生命,你講他會聽,可以幫!不會浪費你的生命。這些人的日子過很爽,他希望長壽,就會聽你的。

後疫情時代,我稱為新常態養生時代,一言以蔽之:自己養生,不靠權威!自求多福,這是唯一的活路!

百年前尼采的哲學宣言:"上帝已死"。而今我要指出:"權威已死"

那些尚在迷戀權威的人,可謂已病入膏肓,預後凶險!

現代人的日子要過得爽,必須學會自求多福,靠自己!真實有效的知識才是實力

我要特別點出真實有效的知識由於我們處在網絡世紀中,信息爆棚,從20年前的分享與共享,走到今日,獨享牟利,乃假名分享與共享。人人都在賣,各有各賣,爭先恐後!

網絡上散布關於養生這一塊,尤其是東方這一邊,簡直是資源氾濫,沒一塊是真實有效的知識

於是,本文宗旨就是:活出自己,樂活自爽,不要聽權威誤導,掌握真實有效的養生知識才是上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