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4日星期五

大腦開發術(4)

 

此九個概念,按我的理解與體驗,都是在講內體驗﹝道經說是內指事﹞,即言腦宮九個概念都在講九種不同又特別的體驗、不同又特別的腦內景。這個說得通!也有印證!我訪問過來人,無一人體驗全部九種,都是體驗其中數種,已經是很好了。按道家留形住世的現實意義來看,有了內體驗便是證明了「有念到那個部位」,俗話說見光死,在修腦事上則相反,見光返生!那個部位「內竅」通了,必有光,必有內在的體驗。由於此事牽涉到生命的終極意義,十分重要,因此世界各國有很多不同的稱謂。我可以把九個概念都說出來嗎?此事不可以預講,更有可能是我的解釋有誤。但是我的理解並沒有錯。九個概念不是在指部位!由於有些腦內體驗多發於一定的部位,因此說XXXX處。


﹝此時此刻山邊深夜的謐靜讓我聯想到瑪雅水晶頭腦的寓意極有可能正是在給人類提示腦內光的事!但是我不願意在此追究下去!﹞


關於「腦波神秘力量,這一塊已經有很多探討!現代人物質文明頗為圓滿,因此逐漸向著形而上求索,由其求索生命的意義,在近取諸身的順手與便利之下,探討大腦的研究十分積極!網絡上很多!我認為「撓場」的說法值得深入了解,這個說法比較可以和東方的道起相融。我看了台灣李嗣涔(Li3 Si4cen2)教授的視頻,頗受到啟發!科學家孜孜不倦於攻克的難題與疑問,往往已經有很多人正在經歷當中,由於某些緣故而不方便公諸於世!或者可以這樣說,由於天機未到,因此不可以普化。但是,回顧歷史的經驗,天機總是會被人類觸破從而改變了這個人間世。不久以前科學家不敢說出口「靈界」這個概念,現在敢說了。我研究靈界的方法論,一直都是按著大腦為終極根本去探索他。可以說的話都很長,不可以說的話僅有四個字曰:暫時按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