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日星期日

通靈(19)

 

小結

通靈的意思有這些:

知道彼人不講出口的內事。

知道未來欲將發生的事。尤其是大事,關鍵的事。

知道彼人的深隱以及他的特別的性格。

知道他的前世今生互相影響的方方面面。


預知自己的安危。這一點十分要緊,一個人能通別人的事十分準確,可是始終不知自己的一些大事,此路有點不大對了!我早已認定了這是偏差。並且一定可以在其人身上找到性格上比較明顯的對應的偏差,俗話說是

「罩門」。調修回來也不是難事!半年可以建功。

 

通靈失誤也是一種安排。我深深領教過,失誤之後,你看那人的演變,答案都在那裏了。「誤導」也是教化的一種!


通靈,絕大部分的「教程內容」都是在線更新,不是事到臨頭,往往不知方向。打一個比方,也是區區親身經歷的,去年此時我為了一單買賣,必須出一條不大不小的資本,為了這一項合作,十分迷惘!我甚至不惜放下自己的脾氣,搖個電話給我一度與他絕交的前合作人,由於他曾經接觸過同樣的交易,我要請教他!但是所獲結果還是不明朗!


於是我憑直覺豁出去了!網銀的帳才過數,當天夜裡我發一夢是明顯給我這個投資的回應!你看,早不早,遲不遲,待我的財資成功轉帳,當夜就來入喻示的夢。這個是甚麼概念呢?我參悟了許多日,終於可以下一個結論,有人,姑且說是我的靈魂,來入夢喻示我,要我在財務上真正的明白財利是我的與生俱來的迷局。我必須獨力面對他!


以出生星斗排列法的算命術,斗數命盤,福德宮正沖財帛宮,天道也在啟示著,一個人的財利觀是和他的福德因緣有著緊密的內聯繫。我與眾靈友共參斟酌的結論是,福德正是靈魂的財資。有形財資與無形財資是緊密呼應的


明悟了沒?以上草草不文,我暗藏著許多知識的關鍵點,掌握了這些關鍵點,不再迷戀名相,你所能知之事理近似神通,領走不謝。


老子五千字傳世不絕,我五十萬字應世無累。由於老子的時代沒有電腦打字十分不方便,能省字就省字,我的時代打字十分方便,於是,能寫就多寫了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