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8日星期六

大腦開發術(2)

 

在日常生活上,我們都不直接呼鬼,不直接呼老鼠,甚至比如我目前養著一窩貓,我與朋友交談聊起貓來,我們都不直接指我正在養著這一家子!這個不是迷信,這個牽涉及腦波的秘密,只是文化中約定俗成,早已打入下意識裡,默默地實行。我要舉一個真實的例子,這種真實案例很多,本次也僅僅是想到順口提到。朋友說他所見過的(頤指腳邊這一隻母貓)都會抓鳥...你的...呵呵...

今日傍晚我們這一次隨意的閒聊,次日上午,這隻母貓抓到一隻大鼠,放在我的正門正中央!

所謂即將舉例這個事,一般人會說這是「說曹操曹操就到!」云云。須知這個背後藏著大腦開發與養生的大秘密。

這一隻母貓不久前來投靠,正在懷孕待產中!我們很快互相信任。須知貓信任人的一個動作就是在他所信任的人前面臥躺肚朝天翻身或者睡覺!這種姿勢表示他毫無戒備。當時即已決定收留他,因此我也已經作好準備要讓他在我的處所生產!

好!長話簡說,四崽出生了,母憑子貴,也因此有了一個好名,雖已賦予五個名,但是都習慣稱他為「一家子」並且借助這一家子作了多項試驗。試驗頗為粗糙但依然有意義!其中一項就是,比如指定他一定要住在哪裡而不可以半夜跑到我的睡床。若是我直接和他對談,即眼交眼對他講話,這種交流通常都是無效!

是我以誘導與圍獵的手段,則多半會有效

須知,在某些事上,默「念」往往要比言「表」更有力量!

母親的念頭與願望,往往都比較有力,由於她總是默念而不輕易言抒於表。西藏綠度母未能完成的餘願,也是化作六滴眼淚,這六滴眼淚「一落地」又化作六個綠度母,繼續完成母綠度的餘願!當一個人的語言無法表達情緒,最好的辦法就是嚎啕大哭一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