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7日星期一

养生日志12-22

十二月二十二日 
〈定力與謙卑可以減少失誤〉

 越相信本身直覺的人,越容易為直覺所誤,
杜醫師可贊同此言?

 自己好像越來越偏向以直覺去感受別人,
但又要一直提醒自己不要流於偏見,
自己的直覺可能不準﹝編按、當然有準有不準﹞,
這樣會否定自己的感覺而讓直覺潛伏回去嗎?
畢竟原來的我是個相當遲鈍的人。

 是!定力與謙卑可以減少失誤。
 有精神可以來借《第二視覺》去看,
是這一主題最好的讀物。
雖然說謙卑但是也不要去懷疑,耶穌講:信我者得救。
 在你家你是假的你你兒子才是真的你的老公是虛擬的?
 我是我女兒的,我老公可有可無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