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5日星期六

卷十九(32)

在我們神仙境界去看你們人間境界,
我們有獨特的辦法去描述你們人間人的年、歲、劫、數。
這是為了讓你們的概念
與我們的概念不會起衝突的緣故而設的方便!
你不相信這些經典的內容信息
是我的神仙朋友傳達給你們人間人的口諭嗎?
反正我是相信了!

做為仙真人重瞳子,故能徹視八方。
重瞳,重讀作chongˊ。雙重的瞳仁……
﹝人間有這種人,但是未必「徹視八方」?﹞
 噯呀!你們人間人十分執著於相,就是這麼麻煩!
這個重瞳是在暗示你肉眼與靈目,你也有,可是不用!
 食芝服丹即不老。我們道家是很務實的,
從來不講虛無飄渺的事情!你們誤解也莫明其竅玅,
所以才會指責道家總是活在虛無的神仙世界之中!
真是朽木不可雕,朽木應當火化!
你們人間人那個Ah Tu尚且是一塊朽木可以雕的品種,
可是…… 

 「男八女七,從此始」、
這是用你們的習慣來說就是兩個字:
生成。這是二度生成。
1、2、3、4、5之生數,成為6、7、8、9、0之成數。
女二生七;男三生八,可是七數屬陽,
即是你們有人都在念念有詞的轉女成男。
男數三轉八,成為陰數,也是你們﹝刻意不談﹞的男轉女身!
 你們人間人的宗教一直受到重男輕女的觀念所格式化,
然後反過頭來指責我們道家尊陽卑女喔,真是窩囊廢!
修個屁! 啊哈,跟人間人講多一點話,
我的人氣就冒出來了,尤其是我這個無身之軀,
尚且需要借那個多事的Ah Tu來亂亂寫,
有咎者不是吾也,是我也!

 按、以本人目前的氣息每分鐘15-20下、心跳70左右。
前文必須重算!查胎兒心跳120-160下。
前文數法應當不是以心跳計,而是以氣息計!
若以《內經》壽享天年為座標,一人的天年應是180歲。
地歲60,人歲60,天歲60,總180歲。 

從你的眼神告訴我你尚有迷惑呢?哈哈!
 我知你已知曉,天上一日,人間百年!
其實,不是這樣直線思考的!
 你們人間一日,也等於天上百年。
對我們來講,你們人間的紛紛擾擾,算得了什麼?
白駒過隙而已!
你們之天年一百二十歲若以平常的氣息相等於20之數來計算,即言以此座標來計算壽命,符合你們的邏輯,
也不會跟我們之間的「時差」起衝突呢,比較好講!
上面所講只是一個方便講法,
將來你們人間的科學必定會計算得出此「數」幾何?
此「歲」有度? 雖然做神仙有的是時間,
但是也不想那麼雞婆,這樣雞婆不符道意、道情、道氣。
 前文所謂胎息,不是胎兒心跳。
胎兒心跳介於120-160每分鐘尚是正常的,
大約在胎中三月就可以用胎音機測得出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