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0日星期二

寡人食谱(6)

[蒜釀] 

吃飯蒸大蒜頭第二日,昨晚沒再聽到脈搏聲!感覺太好了。
雖然,我求若是該死就即刻死了,
心臟爆發三分鐘就死,可是現在死還不太划算!
所以才需要這麼多折騰。
似乎沒詳載「聽到自己的脈搏跳動的聲音?」發於何時?
自2005年經營業務,南上北下,亂吃滋膩,
不久發現自己可以聽到脈搏的聲音,伴隨身震,
症發的切確日期已無可考,但是她都一直在惡化當中,
曾有好過一陣子都是環境和吃食的變化有關聯。
知道大蒜對脈管與血壓有很好的影響,
一直沒去正視主要原因是那些日子裡,
只要是一吃到大蒜必發生腸胃反應。

這一次來住山上,隨著吃食的內涵大改,
糾正往昔不正確而有傷害的習慣,
這些曾經是過敏的反應,都一一不見!
因此才可以讓我安心測試。知識必須一再確認,在線更新!
能經受得起經歷與磨礪的知識才是真知識!
即使是知識中人,
他也認定了大蒜的好處是西洋那一套在吹噓!
事實上,大蒜的使用可以追溯自古印度。
此物很霸氣,但我相信調伏他之後必可英雄更好用武的地方。

怎樣將他調伏呢?
市場上正在特賣,不惜重金打著電視廣告的「黑金」,
正是大蒜經過調伏,烏黑色而少蒜濁,
有無神奇的效果則沒測試我不知!
這個蒜濁氣確實是一個大問題,
美眉希望可以用天然的方式減低高血壓,
正是由於吃了此物之後會排出很重的體味,所以裹步不前。「黑金」已經克服了這個問題,
可是她也同時克服掉了蒜本之「大」色。
我是中醫師,有寫日誌的中醫師,
我的情況尚且如此,而您呢?
況且大蒜的萃取物﹝大蒜素﹞,
在養生保健的市場上售價都偏高。
「黑金」的製法起源自潮州人,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